陳妍希5歲兒子超可愛!小星星現身錄音室拍MV,兒子罕見正面照曝光了!

記者: 顏義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陳妍希5歲兒子超可愛!小星星現身錄音室拍MV,兒子罕見正面照曝光了!

38歲「馬尾女神」陳妍希和大陸男星陳曉結婚5年,育有1子「小星星」近日為了歡慶愛子5歲生日,她親自創作歌曲《小星星》,母子倆一起拍攝MV,曝光一張母子面對面的特寫照,過去從未露臉的兒子罕見出鏡,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陳妍希為了慶祝愛子5歲生日在微博分享替愛子創作的歌曲《小星星》並發微博表示:「這首歌,送給我的寶貝,願它能溫暖你的一生,盼你在黑暗處,總能看到光。」

1119053

陳妍希MV畫面讓兒子首度露臉。(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感性寫道:「今天是星星快樂的一天!今年有三個奧特曼蛋糕,這個生日真的過得足足的了!平安喜樂每一天,我的寶貝小星星生日快樂。」

網友留言表示:「肉嘟嘟的也太可愛了」,陳妍希回:「小時候真的好好捏,好懷念」
網友說小星星睫毛跟老爸一樣長,陳妍希不認同俏皮地表示:「為何不是像我?」

1119054

陳妍希戴著耳機錄音和「小星星」一起拍攝MV(圖片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MV今(5日)正式上線,陳妍希PO出影片表示:「致所有偉大的媽媽,也希望全天下的寶寶健康快樂長大,眼中星星永遠閃耀。」丈夫陳曉也轉發影片力挺:「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溫暖的致敬,溫暖的祝福。」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