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泡湯「雪球炸出百萬觀看數」被網狂酸不檢點,老公高EQ回應了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人妻泡湯「雪球炸出百萬觀看數」被網狂酸不檢點,老公高EQ回應了

1119106

▲阮秋姮日前與老公John到苗栗旅遊,開箱溫泉旅館。(圖/翻攝Instagram/hang.tv

正妹新住民阮秋姮有著亮眼的外型,2018年曾擔任國慶典禮主持人而備受關注,甚至被封為「越南周子瑜」,去年更以 《飄洋過海來愛你》入圍第56屆金鐘最具潛力新人獎,同時也和從事影片工作的老公John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Hang TV - 越南夯台灣」分享生活點滴,拍攝越南語言、文化與日常生活等相關影片。日前頻道就推出一支開箱苗栗溫泉飯店的泡湯影片,短短幾天就突破百萬人次觀看,但卻也因此引來酸民提出質疑;對此,老公John也高EQ回應,並大讃妻子「身材好本來就是我太太眾多優點的其中一項」。

 

阮秋姮日前與老公John帶著寶寶到苗栗旅遊,影片中分享入住溫泉旅館的心得時,阮秋姮也毫不避諱地身穿比基尼,大方展現火辣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影片一曝光,就吸引大批網友前往朝聖,短短幾天觀看次數就達到110萬,粉絲紛紛留言讚歎「超優質的,這樣才正常才美」、「身材超好~John很幸福」、「希望我也能娶到這麼美麗的越南新娘」、「才剛生完身材這樣已經很好了喔」。

 1119104

阮秋姮身穿比基尼分享泡湯心得。(圖/翻攝YouTube/Hang TV - 越南夯台灣

 1119105

然而卻有一名酸民留言提出質疑「非常難理解為何她先生會如此把自己太太的身體暴露在別人前,希望不是為求點擊數吧」。對於該酸民的留言,John也直接高EQ回應表示「我的太太對於如何展現自己有全然的自主權,我無權指使他怎麼做,頂多有時我感到場合不適宜會給點建議。而如今是在溫泉會館、泳池畔,場合合理。」

 

他接著表示,若太太性感身型得到網友的稱讚,過程中也能獲得自信,他認為這是一件好事,且影片由夫妻倆共同創作,在彼此審核並認同後才會發布,因此「邏輯上不是我去暴露我太太,是我協助她展現自己」。

 

John表示自己身為影片從業人員,對於影像尺度的拿捏自有想法,認為舉手投足流露出性感沒有問題,刻意擺弄姿勢意圖勾人性慾才是超過尺度,也能保證頻道中絕不會出現後者的情況,家庭觀眾請放心觀看。隨後更大讃妻子表示「身材好本來就是我太太眾多優點的其中一項,和她的其他許多長項一樣,是我影片輪流會展現的題目」。

 

最後更大方回應,「若有新的網友因為這個題目認識我們,進而認識越南的真實樣貌、對於在台灣的越南人多些理解與認同,那也是很好的事情」,同時也很感謝對方的提問,讓他可以針對理念做個比較完整的回答。

 

網友看了John的回覆後,都不禁留言大讚「很棒的回覆,無禮的人顯然不懂何謂身體自主權」、「我在影片中看到的是美麗的孕後太太努力想找回身材的自信,因為另一半給予的安全感,才能這麼自然地呈現秋姮本身的優點」、「真心真心希望你們不要受到那些酸言酸語影響,酸民到處都有,你們只要做自己就好,祝你們頻道蒸蒸日上」。

1119107

▲老公John高EQ回應酸民,身材好本來就是她眾多優點之一。(圖/翻攝YouTube/Hang TV - 越南夯台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