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事件疑被反轉!網上出現大量細節,李靚蕾並沒有那麼純潔無辜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離婚事件疑被反轉!網上出現大量細節,李靚蕾並沒有那麼純潔無辜

1119114

 

▲(圖/翻攝臉書/王力宏、Instagram/李靚蕾)

王力宏的離婚風波在2021年底鬧得沸沸揚揚,優質偶像形象一落千丈,演藝事業更是全面停擺。本以為事情已經落下帷幕,沒想到在2022年初又迎來了新線索,讓這場被輿論覆蓋的離婚戰爭,出現了反轉的苗頭;此前,李靚蕾多次發布長文,稱王力宏婚內出軌、召妓、冷暴力甚至還牽扯到了一眾女星,其中被直接點名的就是BY2中的妹妹Yumi,1月4日,王力宏身邊的工作人員發文爆料,用另一個角度向大家闡述整件事的原委。

1119117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王力宏身邊的工作人員透露,王力宏本人否認了婚內出軌,但他也承認在婚前確實玩得很開,這一點和李靚蕾寫得一致。而李靚蕾實錘證明王力宏出軌證據,是和孫雨的聊天記錄,而頭像的裸照也被李靚蕾指認就是Yumi本人。

1119113

 

▲(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這位網友曝光了王力宏當時和孫雨的完整聊天記錄,稱兩人只是純工作對話,而頭像照片也澄清表示並非是Yumi本人,事實上,某娛樂專刊也證實了這則消息,稱訊息後續沒有出土的部分,所談論都是工作內容,主要就是Yumi想請王力宏幫忙錄製專輯宣傳影片,並指控李靚蕾當時是故意只截出了開頭的問候語,讓大眾誤以為兩人是在調情,造成誤解。

1119116

 

▲(圖/翻攝自微博)

 

該爆料人士還指出,李靚蕾控訴內容中的細節,像是三五個未接電話截圖說明王力宏失聯,事實上,是事情曝光後,他們之間的聯繫都有錄音,且都是固定的APP,所以當李靚蕾用其他APP給王力宏打電話時,沒有做好準備的王力宏才決定不接。

1119119

▲(圖/翻攝自微博)

由此可見,在這場離婚大戰中,李靚蕾或許並沒有她所說得那麼純潔無辜,至少在處理Yumi事件上,有明顯的隱瞞和誤導。假設真如工作人員所言,那麼大家眼中高學歷有才華的苦情母親李靚蕾,似乎為了博取眾人的信任而謊話連篇?

 

日前,王力宏的叔叔也發布了一條新動態,並引用《戰國策》的一段內容,大概意思就是流言可畏,三人成虎,疑是為王力宏打抱不平。不過截至目前,李靚蕾和王力宏雙方都沒有對於網上傳得繪聲繪影的消息做出進一步的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07: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