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苦說不出!王力宏被曝已報警:不反駁,是擔心她帶孩子做出過激舉動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有苦說不出!王力宏被曝已報警:不反駁,是擔心她帶孩子做出過激舉動

1119122

▲王力宏被曝已報警:不反駁,是擔心她帶孩子做出過激舉動。 (圖/翻攝臉書/王力宏、Instagram/李靚蕾)

王力宏的離婚風波在2021年底鬧得沸沸揚揚,本以為事情已經落下為末,沒想到近日,又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重新剖析了這場離婚風波,並聲稱自己是從王力宏身邊工作人員處得知,但是也秉承著「吃瓜」的心態分析,希望網友們心中都有一桿秤。

 

該網友在文中指出,李靚蕾的真正嘴臉就是要錢,因為當初吾疆豪宅沒有協商下來,所以就爆出了這一切,並且如今會拒絕要吾疆,是希望夠通過法律途徑解決財產問題,意在能夠爭取更多的財產。但是李靚蕾卻一直沒有提交任何王力宏出軌的證據,並分析表示只要她提交證據,就會更利於她劃分財產並獲得孩子的全部撫養權。但之所以一直沒有提交任何證據,是因為她確實沒有。

1119121

 

▲(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該名網友表示,王力宏之所以沒有反駁李靚蕾,除了錯過時間點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因為據工作人員透露,王力宏的原話就是: 「擔心李靚蕾帶孩子跳樓!」原PO由此推測,或許李靚蕾曾用言語相激,所以才導致王力宏此時會如此擔心害怕。

 

不過,工作人員也透露,王力宏在平靜下來後,也決定不再坐以待斃,而是選擇報警處理,希望交由警方和法院處理一切,工作人員也表示王力宏相信事件最終會得到解決。

1119120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由於目前王力宏仍處於隔離期間,報警一說是真是假仍有待商榷,究竟事情後續會不會有所反轉仍需拭目以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07: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