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微博一夜之間風向全變!陸網友提「這3疑點」必須給交代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靚蕾微博一夜之間風向全變!陸網友提「這3疑點」必須給交代

1119164

▲(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臉書/王力宏)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風波在去年底鬧得沸沸揚揚,本以為事情已經落下帷幕,但4日卻又自稱是王力宏身邊工作人員的網友發文爆料,列出5大內幕反駁李靚蕾的控訴,而BY2妹妹Yumi閨蜜也在微博上控訴裸照截圖是P圖,導致李靚蕾的微博在一夜間風向全變,開始出現罵聲,並提出 「3大疑點」,包含「直接證據證明王力宏出軌」、「BY2閨蜜的反擊」、「工作人員爆料」等,希望李靚蕾能出面給出交代。

 

不少中國網友近日開始在李靚蕾的貼文底下留言,譴責她這種行為給孩子造成深刻的傷害「只顧自己而已,與她天天拿著為了三個孩子好的言論完全相背」、「你的三個孩子會長大,你所做所為,總要付出代價的」、「囗囗聲聲為了孩子,目的是搶錢,卻讓孩子飽受被人議論之苦。還偉大的媽媽 」、「就想問一下,你把孩子的爸整倒了,對孩子們有什麼好處? 」。

 

還有網友提出疑點指出,為何李靚蕾婚前知道王力宏對於感情的態度,卻仍選擇結婚,在享盡一切好處後再翻臉,並希望她能出面說清楚「你現在一句歲月靜好完事?」、「談戀愛時就知道他的為人,為什麼要嫁給他,還用懷孕道德綁架他」、「爆料有合理的部分,既然選擇說出來自己委屈,就一次說個清楚錘到底,含糊其辭證據不足最會讓人懷疑動機不純! 」

 

不少網友都希望她出面給個交代,希望她不要再含糊其辭,能拿出直接的證據來證明王力宏婚內出軌,並對 「BY2閨蜜反擊」和「工作人員的爆料內容」做出回應。

1119162

 

▼網友留言風向全變。(圖/翻攝微博/李靚蕾

111916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7: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