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到底撒了多少謊?網列出「12疑點」反轉王力宏婚變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靚蕾到底撒了多少謊?網列出「12疑點」反轉王力宏婚變

 1119171

▲(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風波在去年底鬧得沸沸揚揚,本以為事情已經落下帷幕,不過近來卻有自稱王力宏工作人員的網友發文逆轉風向,就有一名中國網友在問答平台「知乎」以「李靚蕾到底撒了多少謊?」為題發文詢問網友究竟李靚蕾撒了多少謊並問其背後的目的。

 

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寫下長文回答樓主的問題,列出「12疑點」質疑李靚蕾在控訴文中撒謊,該名網友洋洋灑灑寫下12個否定句,稱李靚蕾利用了這些謊言成功欺瞞大眾,將自己塑造成婚姻的受害者。

 

以下為該名中國網友列出的12疑點:

 

1.是否因為愛情嫁給王力宏?否

 

2.王力宏是否因為想結婚娶她?否

 

3.王力宏是否婚前劈腿,孫雨(Yumi)是炮友? 否

 

4.是否婚後24小時全職媽媽?否

 

5.是否離婚後分文不取,淨身出戶?否

 

6.是否被當子宮催生?否

 

7.是否王力宏在婚後出軌,有過失?否

 

8.離婚後是否沒有接受豪宅?否

 

9.是否婚後被王力宏PUA?否

 

10.是否曾經是高知識職場女性?否

 

11.是否獨自一個人完成小作文?否

 

12.是否王力宏想要離婚? 否

 

該名網友認為,李靚蕾起初就是抱著懷孕逼婚的目的接近王力宏,「根據第一胎孩子2014年7月9日出生推算,女方最後一次月經10月2日,受孕時間在14天,10月16日,完美契合王力宏和孫雨(Yumi)分手,告訴她要開始約會新人」原PO嘲諷道: 「當天約會,當天懷孕,這裡非常耐人尋味,可以結合王爸爸說的懷孕逼婚」。並表示這也正好驗證了Yumi和王力宏在此之前仍是親密的「戀人關係」,在告知女方認識新女友後便沒有繼續來往。

 

此外,該名網友也認為,當初出面爆料的Yumi女閨蜜,其實根本是李靚蕾假扮,其目的就是為了後續有正當的理由發表「長文」控訴男方,他也認為一個「日本血統的台灣人」之所以會如此了解大陸網名的情緒,就是因為有「大陸寫手介入,稿子不是在一台電腦創作出來的」。而這一切都是為了爭奪王力宏的財產,直指李靚蕾就是 「頂級PUA大師」,利用所學的心理學,操控輿論。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