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現聲」跨年演唱會,網友喊話求復出:歌手才是你的本命!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現聲」跨年演唱會,網友喊話求復出:歌手才是你的本命!

1119174

王力宏「現聲」跨年演唱會,網友喊話求復出:歌手才是你的本命!(圖/翻攝微博/王力宏)

王力宏遭到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形象一落千丈,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目前人被猜測是在台北市金華街上的工作室進行居家隔離,不過他在跨年夜「現聲」宜蘭跨年演唱會,以伴唱帶的形式與台上黃明志帶來《漂向北方》就被外界形容是準備復出的「前前奏」,也有不少粉絲看了表演後,紛紛湧入他的YouTube頻道,跪求他早日回歸樂壇,直呼「歌手才是你的本命!」

 

2019年,王力宏曾自掏腰包舉辦一場了免費演唱會,並特別回到他出道時舉辦演唱會的大安森林公園獻唱,當時下著綿綿細雨都沒能阻擋粉絲的熱情,哪怕穿著雨衣、撐著雨傘也要到場支持,後來他也將演出片段上傳至YouTube頻道。當時,更是他首次和黃明志共同演唱《漂向北方》,給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耳朵盛宴。

1119172

▲王力宏2019年首次和黃明志合體演唱《漂向北方》。(圖/翻攝YouTube/王力宏 Wang Leehom)

不少網友在聽了跨年場後,都紛紛湧入頻道回味王力宏的現場演唱實力,並留言表示「好聽死了,我可以原諒他的渣了,歌手才是你的本命,快回歸吧」、「音樂不影響,真的很好聽,期待浴火重生。加油!」、「我也是事件後回來聽他的歌,撇開他的私德不說,他的歌唱實力真的太堅強了!」、「王力宏的歌就是好聽!人生還很長,加油!」,期待王力宏能早日復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20: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