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捏造王力宏渣男罪?他列出4關鍵,力宏是一個感情乾淨的藝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靚蕾捏造王力宏渣男罪?他列出4關鍵,力宏是一個感情乾淨的藝人!

1119192

▲李靚蕾捏造王力宏渣男罪?他列出4關鍵,力宏是一個感情乾淨的藝人!(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風波在去年底鬧得人盡皆知,本以為事情已經落下帷幕,不過近來就有自稱工作人員的網友發文以王力宏的角度發出內幕,逆轉風向。近來,也有一名中國網友在問答平台「知乎」以「李靚蕾到底撒了多少謊?」為題發文詢問網友究竟李靚蕾說了多少謊言。

 

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寫下長文詳細地回答樓主的問題,他就主張李靚蕾捏造4條罪,誹謗王力宏是渣男,其中包括:1.每個城市都有炮友;2.上海演唱會沒有打電話給李靚蕾,後來發現和炮友在一起喝酒狂歡一整晚;3.還拍了各種奶貼、舔唇的照片;4.戀愛期間劈腿,同時和李靚蕾孫雨(Yumi)交往。原PO認為這四個李靚蕾列出的渣男罪其實全都是謊言。

1119193

▲網友認為李靚蕾捏造王力宏當渣男。(圖/翻攝自知乎)

該名網友整理並曬出Yumi在微博秀出的對話內容,認為從2012年到2013年10月16日前,By2妹 Yumi一直都是王力宏正牌女朋友,不是炮友關係,並從Yumi曬出的聊天內容分析指出,兩人一直是關係親密的情侶關係,因為他認為如果是炮友,且兩人又處於異地的話,兩女完全可以共存,而王力宏在和李靚蕾交往後,也沒完全沒有必要向對方交代,並強調「在開始一段感情之前,和前女友交代清楚明白,這恰恰證明王力宏是一個感情幹乾淨淨的藝人」。

1119190

 

 

▲王力宏向Yumi透露自己認識了一個人(李靚蕾)開始約會。(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07: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