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鬆口將脫單!約女神林襄回家吃年夜飯,終於出面說明了...

記者: 顏義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鐘鬆口將脫單!約女神林襄回家吃年夜飯,終於出面說明了...

小鐘出道至今超過20年了,卻遲遲未有女友感情苦無結果,搞笑風格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單身多年是演藝圈著名的「黃金單身漢」。前陣子生日還被3女神獻吻,先前才傳與「無害女神」林莎互動曖昧,他透露今年年夜飯身邊女伴竟是「爆乳版黃捷」林襄!

1119211

(圖/翻攝自Instagram/dancinggood/95_mizuki

據《TVBS新聞網》報導:「他在受訪時自爆,隨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有邀了林襄回家吃年夜飯,透露某次出外景和對方抱怨『年紀大了時常被爸爸問『怎麼沒帶女友回來吃飯?』,對方一聽就自告奮勇,讓他超感動。」

1119210

(圖/翻攝自Instagram/dancinggood)

1119209
(圖/翻攝自Instagram/95_mizuki)

小鐘也補充說明:「認為對方不論身材或個性都很好,希望女方能說到做到,大讚林襄個性好、外型佳,是不可多得的女生;另外,前陣子到台南拜月老時,得到好兆頭的「聖筊」,新的一年有機會能擺脫單身狀態。」

1119208

(圖/翻攝自Instagram/95_mizuki)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0: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