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與「男性友人」親密合照流出瘋傳!遭批不守婦道,沒想到事實真相讓人傻眼...

記者: 顏義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靚蕾與「男性友人」親密合照流出瘋傳!遭批不守婦道,沒想到事實真相讓人傻眼...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風波在去年底鬧得沸沸揚揚,王力宏先前遭前妻李靚蕾抖出不堪性史,優質形象全面崩盤,放低姿態道歉後暫時退出演藝圈,本以為事情已經落下帷幕。

1119213

「蕾宏風波」至今未歇。(圖片翻攝自:王力宏IG

不過日前微博突然出現為他洗白的聲音,有自稱王力宏工作人員的網友發文逆轉風向,中國網友在問答平台「知乎」以「李靚蕾到底撒了多少謊?」此文一出撻伐李靚蕾的聲浪變多,一張昔日她與「男性友人」的親密照也被翻出,遭批不守婦道,沒想到,事實真相讓人傻眼。

1119215

(圖片翻攝自:李靚蕾IG你好白富美微博

一名網友發文爆料表示:「友人發給自已李靚蕾與「男密友」的合照,『她覺得這兩個人太親密了,你們覺得呢?』只見李靚蕾和長相清秀、貌似男性的友人頭靠頭、臉貼臉自拍,狀似親暱」網友說:「照片是李靚蕾與王力宏分居後所拍,不過認為這張合照不能證明任何事。」

1119214

(圖/你好白富美微博

李靚蕾與友人的合照曝光後,貼文底下留言謾罵聲四起!被網友痛批不檢點,但隨後立即有人出來說話了,並指出:「原來照片中所謂男友人其實是資深女星恬妞的女兒朱宇豐(原名朱曉彤)」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4: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