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等餐半小時「餐點漏掉+麵沒熟」遭敷衍應付,陶晶瑩親回道歉:下次我請你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他等餐半小時「餐點漏掉+麵沒熟」遭敷衍應付,陶晶瑩親回道歉:下次我請你

許多藝人都開始經營副業來增加收入,女藝人陶晶瑩日前就宣布創業,推出自創的麻辣燙品牌,開幕當天吸引不少粉絲慕名而來。但有網友反映「餐點漏掉+麵沒熟」的問題,親切的陶晶瑩立刻在臉書向該名網友致歉,還回覆表示「下次我當店長找我請客」,同時也謙虛接受所有網友的意見,可見誠意滿滿。

▲ 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合作創業,開業第一天就人潮滿滿。(圖 / 翻攝自 陶晶瑩 / 臉書

陶晶瑩在臉書分享,店鋪於本月6日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正式開賣,第一天就大排場龍,讓店員忙得不可開交。陶晶瑩發文感謝大家的支持,並表示自己結束隔離後,也會親自到場。不少網友網友紛紛留言送上祝賀:「恭喜陶子生意興隆」、「一定要去朝聖」、「期待未來有更多據點」、「麻辣湯頭,真的好喝,可惜的是沒辦法順便加購辣杯,辣杯真的好好用」。

1119234

▲ 有網友對餐點和電源的服務態度感到失望,陶晶瑩立刻出面道歉說要請客。(圖 / 翻攝自 陶晶瑩 / 臉書

不過,也有客人表示,雖然可以預期要等待,花了15分鐘排隊排結賬,再等半小時拿到餐點,但好不容易等來餐點,卻發現東西漏掉,於是跟店員確認後又繼續等了一陣子才補上,沒想到「麵根本沒熟」,認為店員只是敷衍應付,讓該名客人感到不滿。

對此,陶晶瑩在臉書親自回應,並且正面道歉,寫下:「對不起,今天客人多到忙不過來,我們會改進的」,更直呼「下次我請你吃?等我去當店長時你來相認好嗎?」,親切的態度獲得粉絲大讚,部分網友也支持表示:「開幕第一天,都會比較亂,這都是可以體諒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5: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