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說台灣》性感女星自爆意外成為小三歷史!如今看破紅塵剃度出家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戲說台灣》性感女星自爆意外成為小三歷史!如今看破紅塵剃度出家

1119294

▲性感女星唐德惠剃度出家。(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性感女星唐德惠(本名黃子芸)以外景主持人出道,接拍過多部電視劇和電影,也曾出版過美容書籍,因和日本知名女優小澤圓與香港男星王書麒拍三級片《偷情男女》而打開知名度,現已淡出螢光幕的她,近來爆出皈依佛門,正式剃度出家,法號「傳蓮」;近日她就上節目分享心路歷程,坦言不再念及過去「在我的心裡面,她過去已經過去了,我跟她沒有感情,我也不再眷戀,唐徳惠,Say Goodbye,現在是傳蓮師父」。

 

傳蓮師父日前受節目《命運好好玩》邀約,分享剃度出家的過程,她透露,自己自小就和佛道有緣,是三太子的乩身,而且20、30歲就有了出家的念頭,認為出家人「瀟灑自在,一股仙氣」,而且十分嚮往出家人「清靜自在,萬元放下」的生活。

 

不過,她一直選擇晚一點再出家,所以也曾談過戀愛、生過小孩,她也在節目中自爆,16歲那年遇到孩子的父親,雖然對她而言是「真愛」,但其實根本不知道對方是已婚男士,等於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做過別人的小三,後來懷孕後對方更是直接逃跑,留下她一人獨自扶養孩子長大。

1119295

▲傳蓮師父曾當過小三,生下1子。(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到了孩子國中的時候,因為身體一直出現狀況,傳蓮師父決定去找孩子的父親,沒想到對方當時已經去世了,如今傳蓮師父形容這一段像是「魔考」,但她也成功最終仍堅持挺過。另外,傳蓮師父也不諱言並透露自己桃花旺,除了跟孩子的爸有過一段情外,交往過的對象更是10根手指頭都數不清,甚至到現在仍有追隨者。

1119292

▲傳蓮師父坦承在俗世的時候,交往過的對象10根手指頭都數不清。(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不過傳蓮師父自從2年前的重大車禍後,意識到生命無常,決定看淡一切,剃度出家弘揚佛法,不過由於剛好遇到疫情期間,她也趁著這段時間,不斷地和父母、兒子、媳婦溝通,給他們做心理建設「我很愛你們,可是也請你們愛我、尊重我的選擇」;先前她也曾上傳剃度出家的影片,並感性表示「我覺得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很好的爸媽,雖然他們書讀得不多,但卻給我滿滿的愛,還尊重我的選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07: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