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都在美國!崔佩儀獨自哭著回台灣,網不解「為何回來?」本人親回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家人都在美國!崔佩儀獨自哭著回台灣,網不解「為何回來?」本人親回了

1119347

▲家人都在美國!崔佩儀獨自哭著回台。(圖/翻攝臉書/崔佩儀

資深女星崔佩儀於8日發文透露,自己去年底和兒子貝克宇一起飛到美國跟許久未見的老公團聚,受疫情影響分隔兩地超過200天沒能見面的一家三口,才相聚了短短23天,崔佩儀就獨自返台,並曬出在機場難過落淚的模樣,讓不少網友不解:「為何回來」,對此,她於隔日做出回應,解釋返台原因。

 

崔佩儀去年因要送兒子貝克宇到美國就讀音樂學院,便趁機一起飛去,和在當地工作的老公團圓,8日下午她發文透露自己即將獨自返台,留下兒子跟老公在美國念書、上班,不捨老公和兒子的她直接在機場哭成淚人,就連兒子貝克宇也紅了眼眶,「現在獨自一個人回台灣,眼淚不停地流,我接下來就是獨立、放下,勇敢面對我下一個人生課題」。

1119350

▲崔佩儀在機場淚別兒子和丈夫。(圖/翻攝臉書/崔佩儀

崔佩儀一家在機場爆哭的畫面引發不少網友的共鳴,但也有網友不解為何她要獨自回台,認為當下疫情嚴重,她完全可以和老公、兒子一起待在美國,更為安全。對此,崔佩儀在抵達台灣,向眾人報平安時,也做出回應表示「一家人分隔兩地真的很辛苦,可是老公希望我留在台灣,因為這裡我有朋友、可以工作,兒子長大了要讓他學習獨立,老公每天都在外面東奔西跑也不會留在我身邊」如今家人都不在身邊的崔佩儀也十分堅強地說道「我的晚年必須要很獨立、很堅強,勇敢的向前走,每天知足」。

 

粉絲見狀也紛紛留言安慰「歡迎回家,可是接下來要面對隔離,不要想太多,可以跟兒子老公視訊,妳並不孤單,有朋友,粉絲陪妳」、「那種心情我感同身受,我兒子也在國外,加油喔…美女」、「佩儀姐加油,養育孩子的責任妳付出夠多了,學習放手,讓自己的下半生更豐富精彩,台灣的朋友會給妳最好的愛跟支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7: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