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表叔李建復發文指責李靚蕾,心疼3姪子被霸凌:「他們能逃到哪?」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表叔李建復發文指責李靚蕾,心疼3姪子被霸凌:「他們能逃到哪?」

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的離婚風波鬧得全民皆知,本以為事情已經於去年落下帷幕,沒想到2022年初又迎來新線索,讓這場被輿論覆蓋的離婚戰爭,出現了反轉的苗頭;除了聲稱工作人員的網友出面為王力宏辯護外,其實王力宏的表叔李建復也有出面發聲,此前他曾發布一個歷史小故事公開支持王力宏,1月7日再次發文表態,指責李靚蕾的同時,也為3個姪子姪女感到心疼,擔心他們會因此次風波遭到霸凌。

1119352

▲(圖/翻攝微博/李建复_李建復

1月1日,王力宏的表叔李建復就曾引用《戰國策》中的一個小故事來表示人言可畏,替王力宏喊冤。此次,他再度發文表示「曾參的母親因為不堪流言可以跳牆而逃,他們的小孩生活在現在的網絡世界,他們能跳逃到哪裡去?」表叔認為,目前有許多流言蜚語和批評謾罵都是在捕風捉影,而那些言論對於無辜的小孩而言卻是一輩子的霸凌,因此希望網友能高抬貴手「請給你我的下一代一些溫暖的空間」,李建復的這番話似乎在替王力宏打抱不平,認為王力宏這段時間受到很多委屈。

1119351

▲(圖/翻攝微博/李建复_李建復 

表叔的發言一出,就有不少網友湧入留言區留言表示 「支持王力宏採取法律手段來維護自己和孩子的合法利益,不要因為一時的心慈手軟,讓自己的後半生繼續生活在勒索威脅裡」、「現在的網友只對所謂的“爆料”感興趣,而對所謂的真相根本不屑一顧。他們太喜歡看完美人設坍塌,所有不一樣的聲音都是洗白。往日捕風捉影的新聞可以當做證據,幾篇小作文就是實錘。」,似乎輿論再次偏向王力宏那邊。

1119353

 

▲(圖/翻攝微博/李靚蕾)

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表示「大叔,這是人家夫妻的家務事,你手伸的過長啦!您關心則亂的心情可以理解,但這場鬧劇中都是輸家沒有贏家!他們倆何人受傷,被居心叵測之人詬病的都是他們的三個孩子!若真為他人著想,您該弘揚的是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諾人非!雪崩的時候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 」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9: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