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真的完了!千億資產恐遭徹查,目前人行蹤不明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庭真的完了!千億資產恐遭徹查,目前人行蹤不明

1119373

▲張庭、林瑞陽經營的微商公司有違法之嫌。(圖/翻攝微博/TST庭秘密

張庭和丈夫林瑞陽,日前因經營的公司涉嫌傳銷而被立案調查,不僅社群平台被全面封鎖,就連名下26億資金全也遭到凍結。如今更有消息指出,中國行政單位動員400人全面清查該公司,結果發現8年就賺進30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300億元),更抓出公司背後的4大股東,被視為張庭夫妻 「真的完了」。

 

綜合陸媒報導,為了調查張庭夫妻的微商公司,石家莊監督局組成了專案小組,並出動400名官員,大刀闊斧地進行調查,結果就發現夫妻倆之所以能經營傳銷8年不受到懲處,是因為他們找來專業人士設計公司的經營模式,以規避相關法律對傳銷產業的限制。

1119374

▲張庭和林瑞陽社交平台遭到全面封鎖,目前人行蹤不明。(圖/翻攝微博/TST庭秘密

據《新浪財經》報導,張庭夫妻經營的上海達爾威公司目前直接股東有12位,前4大股東合計持股近87%,而這4股東背後的公司分別為領揚科技有限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展鵬(香港)有限公司、LIN RAY YANG ENTERPRISE LTD(英屬維京群島),其實都是夫妻倆在大陸以外成立的公司,因為以此種模式,除了可以將公司的控制權都掌握在手中外,還能避免股權過於集中而導致的風險。不僅如此,這種操作模式,還可以替公司打開「稅收政策」、「司法管轄」的便利之門。

 

至於先前替張庭夫妻站台的藝人們是否會受到懲罰一事,中國律師則表示,唯一的評斷標準為「明星在為產品進行宣傳活動時的行為性質」,倘若這些藝人站台前,並沒有實際使用過宣傳的產品,就可能虛假宣傳,明星本尊和其公司均必須對虛假廣告承擔法律責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4: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