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再戰蕾神!已等21天,喊話李靚蕾配合調查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By2再戰蕾神!已等21天,喊話李靚蕾配合調查

1119376

▲(圖/翻攝Instagram/yumisecrets

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持續延燒,從2021年帶到2022年仍不間斷,雖然當事人王力宏和李靚蕾不再在社交平台發聲,但被牽連婚變傳聞的By2妹Yumi卻未曾停歇,昨(10日)晚,By2妹妹Yumi所屬的工作室就透過微博發文,向李靚蕾喊話,希望她能配合警方調查,並稱已經等了21天。

 

By2工作室在微博發文,寫道「從李小姐特地公開索要警方聯系方式到現在,已經過去21天,可警方卻遲遲沒等到你的聯絡。人不在內地的李小姐,請配合警方完成關於你造謠誹謗一事的刑事調查與追究。」並直接點名艾特李靚蕾。此外,工作室還附上一張截圖,只見By2方早在2021年12月19日,即報案的隔一天私訊李靚蕾給予警方的聯繫方式。

1119377

 ▲(圖/翻攝微博/By2工作室

工作室還在文末表示「正義也許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致敬每一位人民警察!感謝守護辛苦了!」貼文一出,就有不少網友都紛紛湧入留言區艾特李靚蕾,希望她能盡快現身配合警方調查。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By2請了網軍企圖洗白 「天啦,還好意思出來囉嗦,真的是無語,洗不白了,就算買水軍也洗不白的,觀眾不是傻子」,各有各的擁護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5: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