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找網軍被抓包?眼尖鄉民驚見「IP位置全在海外」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找網軍被抓包?眼尖鄉民驚見「IP位置全在海外」

1119418

 

▲宏蕾大戰再續。(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婚變風波於去年年底鬧得滿城風雲,李靚蕾在沉默3周後於昨(12日)深夜再度發文與王力宏開戰,控訴對方帶了3名陌生男子企圖闖進家中看小孩,還不斷要求她拔掉監視器;在最新的蕾神之鎚曝光後,PTT立即就分成兩派聲浪,不過這次支持王力宏的鄉民明顯變多了,出現許多貼文質疑李靚蕾在寫小作文,並要求她拿出實質證據,對此,就有眼尖的鄉民發現,這些支持王力宏的IP位置全在海外,懷疑王力宏花錢買網軍。

1119419

▲李靚蕾指控王力宏帶3名陌生男子來家中見小孩。(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一名網友在PTT以「力宏事件已經變成國際事件? 」為題發文指出,李靚蕾發文公開沒多久,就有許多來自 國外的「網友」發文力挺王力宏,直呼「真的好扯耶,大晚上的蕾蕾po文沒多久,葡萄牙人、美國人、羅馬尼亞人,都上來發聲,力宏是不是國際友人很多阿!」更嘲諷道 「還是太摳門捨不得花錢找一間好一點的公司帶風向?」

1119416

▲▼網友發文位置竟然都在海外,掀起網友熱議,懷疑網軍出場。(圖/翻攝自PTT)

1119417

網友也紛紛留言狠酸道 「王家果然很國際化呢」、 「可能宏宏在各國都有『閨蜜』」、「重點是他們都會打中文!!好厲害!」、「台灣國際友人源源不絕!」、「葡萄牙分身逃離戰場」、「新八國聯軍」、「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不意外」、「丐幫英雄~到來」、「國際巨星不是叫假的」、「洗完風向,下一步才能復出演藝圈,所以是現實無誤」。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