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反批「李靚蕾有被害妄想症嗎」遭眾人罵翻:只能說你很單純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網反批「李靚蕾有被害妄想症嗎」遭眾人罵翻:只能說你很單純

1119421

 

▲(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離婚風波從去年年底繼續延燒到今年,李靚蕾在沉默3周後於昨(11日)深夜再度發文與王力宏開戰,控訴對方帶了3名陌生男子企圖闖進家中看小孩,還不斷要求她拔掉監視器,對此,王力宏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稱李靚蕾想像力太豐富,並反駁道家旁邊就是警局,如果真如同她所言,應該報警才對。至於3名男子的身份,經紀公司則表示一位是服務夫妻倆十二年的生活助理、一位是在職十一年的員工,而另一名則是小區保全,各執一詞。

 

對於兩人的發言,網路上的言論也分成兩派聲浪各說各話,雖有有不少網友質疑王力宏帶人回家的目的,但也有網友留言直批李靚蕾有被害妄想症,不過該言論一出卻遭到網友罵翻,就有人反問「你看到三個大男人,特別是有一個還是陌生男人,跟著一個恨你牙癢癢的前夫一起出現,你不怕?」、「藉著看孩子名義。帶著三個男人,還要求給監控關閉。並且還是在特殊時期,是你你不害怕?」、「殺人可能不敢,但萬一給你一巴掌,對面好幾個成年男人,你能打的過?真是搞笑 」。

1119420

▲(圖/翻攝自微博

更有網友直言這只是最基本的安全意識,「你不怕人家來硬的搶孩子,你可能是男生或者沒孩子才這麼說孩子的母親吧!保護孩子是母親的本能!」、「这只是很正常的自我保护,何况家里还有孩子。就算这几人是所谓的……老员工,但是只要李不愿意,就不应该带到家里」、「拜託,這不是妄想症,基本的安全意識。你這水平活不完第一集啊朋友」、「讓關監控,這動機就難免讓人懷疑不純,既然光明磊落,不更應該大大方方的麼,看過太多殺妻案,還是多留心眼,別跟個小白兔似的任人宰割 」。

 

更有網友用他的言論反諷道「王可能也有被害妄想症,樓下那麼多記者,有監控,自己一個大男人,還需要再找三個男人才能保護自己」、「王先生有被害妄想症吧?家裡兩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人帶著三個孩子能對他做什麼呢?」。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4: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