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帶3男堵門?網驚太嚇人,過來人曝「考量」:很簡單的道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帶3男堵門?網驚太嚇人,過來人曝「考量」:很簡單的道理

1119425

 

▲李靚蕾發文控訴王力宏帶三個男人來家裡見小孩。(圖/翻攝臉書/王力宏、Instagram/jl.leilei

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離婚風波從去年延燒至今,李靚蕾在沉默3周後於11日深夜再度發文,控訴王力宏帶3名陌生男子企圖闖進家,還不斷要求她關掉監視器;對此,王力宏則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稱李靚蕾想像力太豐富,並反駁道家旁邊就是警局,如果真如同女方所言可以直接報警。對於3名男子的身份,經紀公司則表示一位是服務夫妻倆12年的生活助理、一位是在職11年的員工,而另一名則是小區保全,雙方各執一詞。

 

對於兩人的發言,網路上的言論也直接分成兩派聲浪,議論紛紛,雙方都有各自的擁護者,就有網友見狀驚訝直問「4個大男人在外面請問是幹嘛?太嚇人了 」,此留言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表達個人想法。

1119424

 

▲李靚蕾曬出家門口的監視器畫面,顯示門外真的有兩位不熟悉的工作人員和一名陌生男子(紅色箭頭)。(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部分網友認為王力宏只是聽從律師的建議,在第三方見證下和女方見面,認為女方只是單純地借題發揮「鬧成這樣,誰還敢沒有第三方在場,私下見面?」、「是律師提議的哦,換了你,你會單獨一個人去見?」、「帶三個工作人員第三方,被寫成這樣,那帶三個女的工作人員她也有的寫,啥也不帶她也有的寫」、「如果不帶第三人在場,萬一出點事情,自殘了,誰的責任。 」

 

相反的,也有不少網友設身處地,認為這樣的行為其實很可怕「在這個敏感時期,我覺得,很像是來搶孩子的感覺,所以女性感到害怕很正常」、「太恐怖了,想想如果一個男的離婚,上門帶幾個男人在後面,不開門使勁轉動門鎖,這會嚇尿吧!」、 「純看小孩子真不該帶這麼多人,確實看了會害怕,要和李談什麼,完全可以約出來」、「換作是我我也害怕,以前看過一個新聞說一男的帶好幾個人進去搶孩子,再說你自己進去有監控呢你怕啥,非要求關監控..就很玄」。

 

更有網友提出質疑,為何王力宏在這敏感時期,會選擇帶三位男性出面 「要真是需要第三方在場證明,完全可以帶一個律師就行了,帶三個大男人? 」、「帶父母或兄弟,他又不是沒有親人,這時候帶幾個別的人算怎麼回事?而且見自己孩子他都需要防備成這樣就很迷?」、「提防?見證?帶一個說不過去?需要三個?一個媽媽、三個小孩、一個女傭,外面四個大男人,誰不害怕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5: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