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不見得就是壞爸爸!他曝王力宏「3點作法錯誤」網驚:公道實在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渣男不見得就是壞爸爸!他曝王力宏「3點作法錯誤」網驚:公道實在

1119431

▲(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臉書/王力宏)

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離婚風波從去年年底延燒至今,在沉寂3周後李靚蕾於11日深夜發文控訴王力宏帶3名男子回家見小孩,並要求她將家中監視器關掉,發文曝光後再次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律師林智群就發文發表個人看法,他認為渣男不見得就是壞爸爸,並點出王力宏所犯的錯誤,希望兩人能以小孩的利益為最優先。

 

林智群律師在個人臉書粉專發文指出「第一季是王不是好丈夫,蕾蕾勝;第二季,是重新來過,看誰是不友善父母」他認為渣男不見得就是壞爸爸,因此他表示前面的積分必須歸零重新來看,看誰的作法對子女最好。

 

隨後,他在文中列出王力宏和李靚蕾個別的問題,他認為王力宏的問題有三點:「他沒透過朋友,先跟蕾蕾約好去家裡的時間,沒帶對方也認同的人(比如黑人夫妻),沒跟對方告知他要帶人過去。」至於李靚蕾的問題他則表示「你講的故事(對方要搶小孩),只是你的想法,如果有疑慮,請對方的人撤走,讓爸爸進家門,是可以考慮的,(蕾說有報警,警察都到場了,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林智群認為在小孩面前拒絕爸爸進門其實以小孩的角度來看,是一個非常奇怪的事情,也會對小孩造成很大的衝擊「這樣的作法,對小孩是有不好影響的。」因此他認為兩人目前最需要處理的就是小孩探視的事情,以小孩的利益為最優先。 「還是那句話,爸媽間自己把事情處理好,別用網路喊話,那對事情解決沒幫助。」

 

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兩派網友論戰,就有網友認為林智群言之有理「我認同林律師的說法,在我們認知的世界真的是這樣,而且都報警了」、「我覺您說得有理,這事已進入準法律程序,事情必須充分溝通,王也許不是壞,但他真的沒處理好」。 

 

不過也有網友留言反駁「認同律師以小孩利益最優先的觀點,但個人覺得當事人雙方資源地位並不對等,女方的顧慮是有道理的,畢竟當下若小孩被強行帶走,女方一人是無法抵抗,更何況男方有道德上的瑕疵使人無法信任。」、「小孩利益優先同意, 但有誰會看小孩還帶個私人保全?每個真想看自已小孩的父母會帶個外人讓他在旁邊看嗎?是誰在利用小孩呢?」、「武力值不對等,是我也不要讓三個陌生男子進門」。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7: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