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硬闖家門李靚蕾曝「已報警」律師點破「關鍵細節」:蕾神真的有要處理事情嗎?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硬闖家門李靚蕾曝「已報警」律師點破「關鍵細節」:蕾神真的有要處理事情嗎?

1119432

▲李靚蕾再次發文指控王力宏。(圖/翻攝微博/李靚蕾)

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離婚風波從去年開始就鬧得沸沸揚揚,在沉寂3周後,李靚蕾又於11日深夜發文控訴王力宏帶3名男子回家見小孩,並要求她將家中監視器關掉,指控男方不是真心道歉,發文曝光後再次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律師林智群就發文給出個人建議。

 

李靚蕾在文中痛訴,王力宏隔離結束後要回家探視孩子,因為家中只有她和女傭2名女性,她希望王力宏能獨自前來探望,豈料王力宏卻不顧她的反對,執意帶3名男性工作人員同行,要試圖隱瞞第3人的存在,更簡稱倘若不拔除監控、不讓兩名男子同行就不進門探訪孩子。

 

李靚蕾接著表示,雙方溝通未果後,王力宏竟拿鑰匙作勢要闖進來,一直用力搖門,「還好我們有鎖門,不然不知道你會做出什麼事情來」。事後李靚蕾也再次發文表示自己已經報警,對此,北市警也證實9日中午確實有接到報案電話,但最後並未到派出所完成正式報案程序,表示僅是詢問。

1119433

▲王力宏帶3名陌生男子作勢闖進家中。(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對此,律師林智群就針對李靚蕾沒有完成報案一事感到傻眼,認為如果王力宏有什麼暴力不理性的行為,李靚蕾應該趕緊蒐證找律師聲請家暴令,「透過網路跟自己先生對話,這樣的互動不會好的」,為了小孩,要找出一個彼此可以接受的互動方式,但網路絕對不會是好方法。

 

林智群認為如果真的有立即性的安全顧慮,警方會立即前往 ,因此不解李靚蕾拒絕警方到場的原因「警察到場,不就可以協調,讓爸爸進門,讓其他人撤退?還是這個電話只是妳要建立妳有報警的印象?蕾蕾妳真的有要處理事情嗎?」最後林智群強調,就算是客戶的說法也要持保留態度,因此呼籲眾人「沒證據佐證的說法我們聽聽就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7: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