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工作室曬證據「李靚蕾又說謊」!陸網卻不買單:不要占用資源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By2工作室曬證據「李靚蕾又說謊」!陸網卻不買單:不要占用資源

1119437

▲By2妹妹Yumi被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近日大動作開戰。(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yumisecrets

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持續延燒,其中By2妹妹Yumi就被牽連婚變風波中,日前By2所屬工作室就透過微博發文,聲稱早在12月19日已私訊過李靚蕾提供警方聯繫方式,但過了21天,對方仍遲遲不給予配合;對此,昨(11日)深夜,李靚蕾就再度發文,並曬出影片證明自己真的沒有收到私訊,而By2工作室隨後也曬出截圖證據,各執一詞,讓外界霧裡看花,然而即便By2工作室給出充足的證據,也喊話要李靚蕾接受法律制裁,仍有許多中國網友不買單,甚至希望她「不要再佔用社會資源」。

 

By2工作室於1日發表聲明強調已經過去21天,警方卻遲遲未等到李方聯絡「人不在內地的李小姐,請配合警方完成關於你造謠誹謗一事的刑事調查與追究。」並附上一張截圖顯示By2方早在2021年12月19日,即報案的隔一天私訊李靚蕾給予警方的聯繫方式。

 

對此,李靚蕾則在昨晚發文無奈表示「原本以為可能是在1,512萬封新訊息裡被埋沒了,但搜尋也搜不到」稱自己等了21天都沒有等到對方提供任何訊息,並強調自己所言句句屬實,屆時一定會盡所能配合調查,把證據提供給警方,接著更直接曬出影片證明,只見影片中,她在對話框搜尋「By2工作室」,卻沒有搜到對方傳來的訊息。

1119438

▲李靚蕾秀出微博搜索記錄,證明自己沒有收到對方的訊息。(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By2工作室見狀稍晚也再度發文,強調「我們沒有顛倒是非的文采,只有公證過的證據和清白」,喊話李靚蕾停止誹謗污衊、操控輿論的行為,同時曬出影片及截圖,證明己方確實有私訊李靚蕾,「妳人不在內地,微博又沒有認證V,很難確認本人身份。既然上線了,請告知妳的聯繫方式和通訊地址,接受法律的裁判」。 

1119440

By2工作室曬出證據,喊話李靚蕾接受法律制裁。(圖/翻攝微博/By2工作室

1119439

不過貼文曝光後,即便By2工作室曬出證據證明,仍有不少中國網友不買單,留言狠酸道「是你們自己一直跳出來,人家自始至終都只想撕撕王力宏而已,文章裡從來沒有指名道姓,你們不在熱度期冷卻處理,非要跳出來報警,如果不是腦子進了水,就是想藉此熱度擴展知名度。」、 「不要一口一個內地,你也不是內地人」、 「請你們外國人不要佔用我們警察蜀黍的資源,謝謝,他們很忙,沒空管你們這些破事!」、「發了一條私信能咋樣,本來人家就不想睬你的,這麼多私信怎麼注意得到,次次都跳出來看到真的很煩人 」、「外國人休想利用網絡輿論辦案!有什麼問題仨人直接去警局坐下說」。

 

甚至有網友直接留言科普中國法律「人家李女士是主動願意提供證據的關係人不是你案件的被告,要也是你『請』人家協助偵辦,不是你這跩個二五八萬要人家『接受調查』再說,警方如果認為有必要自然會聯繫李女士,所有境外人士都在入境事務処(Immigration Dept.)留有聯繫方式,啥時候輪到你們在這網路辦案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20: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