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帶3壯漢吃閉門羹!網嘆帶錯人,加碼曝帶「這3人」肯定會加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帶3壯漢吃閉門羹!網嘆帶錯人,加碼曝帶「這3人」肯定會加分!

1119441

▲李靚蕾發文控訴王力宏不顧她反對帶3名男子同行。(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王力宏和李靚蕾婚變風波持續延燒,在沉寂3周後,李靚蕾就於11日深夜發文控訴王力宏帶3名男子回家見小孩,不僅隱瞞第3人的存在,甚至不斷要求她將家中監視器關掉,一度試圖用鑰匙開門,指控男方不是真心道歉,控訴文一出再起掀起輿論波瀾,就有網友針對王力宏帶3名男子吃閉門羹一事,在PTT發文問卦「王力宏帶哪三個人回去肯定會加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在文中表示,王力宏帶幾個人一起回去看小孩其實很正常,「不然場面多尷尬」,不過他也認為既然可以帶人是否要好好挑選過去的人選「男女老少都可以帶,不應該都是男吧!」,並詢問鄉民認為應該帶誰才對。

 

問題曝光後,就有網友留言指出王力宏完全可以選擇適合的人選,帶3名男子恐怕只會弄巧反拙「傻傻,帶自己爸媽加親戚就沒不開門理由」、「自己跟爸媽」、「黑人夫妻跟陳子鴻,至少都是公眾人物」、「黑人、范范...再一個我看小燕姐好了」、「女方的3位家人」;更有網友直言「律師說要第三者,結果力宏帶三個,天才!」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20: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