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趁現在》螢幕CP終於成真啦!陳庭妮認愛胡宇威

記者: 趙羽千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真愛趁現在》螢幕CP終於成真啦!陳庭妮認愛胡宇威

無預警公開戀情,陳庭妮認愛胡宇威!

胡宇威與陳庭妮兩人從2012年時合作《真愛趁現在》就傳出緋聞,後來又合拍《真愛黑白配》,是許多粉絲心中的最佳螢幕CP,但每次被問到都僅以「我們只是好朋友」帶過,如今兩人戀情修成正果,許多粉絲都感到很高興,公告消息後的IG更是湧入一堆藍勾勾瘋狂祝賀,可見兩人於演藝圈中的好人緣。

 

1119473

陳庭妮胡宇威兩人於娛樂圈中有好人緣(圖 / 翻攝自胡宇威IG

 

戀愛長跑八年修成正果,經紀人透露胡宇威規劃爬山之旅作為求婚驚喜,但兩人只有準備簡單的配備爬山,爬到女主角臉愈來愈臭,好不容易攻頂可以求婚卻天色已暗,在路過山友提醒下趕緊下山,胡宇威心急想著自己要求婚啊,下了山到停車場,他就拿出鑽戒,但因為爬山爬到腿軟,就真的兩腿一軟,跪在地上「求」婚。

 

為了這個求婚宇威規劃很久,但因為疫情所以延後,他很在乎求婚這個環節,覺得是自己愛對方,給對方一個承諾的表現。所以一定要規劃一個兩人終生難忘的求婚。他們幸福地寫下「ToGetHer」,而陳庭妮則以「Twogether」,加上超甜蜜合照,修成正果即將進入人生新階段,令大家也感覺到兩人滿滿的幸福。

 

1119472

Twogether (圖 / 翻攝自陳庭妮IG

1119471

ToGetHer (圖 / 翻攝自胡宇威IG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4: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