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腳邊「黃色一大包」是什麼?網友紛猜是這物:相當大手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腳邊「黃色一大包」是什麼?網友紛猜是這物:相當大手筆

「蕾宏之戰」第二季於本月11日晚間無預警登場,李靚蕾再度發文指控王力宏以要看小孩的名義,帶著3名陌生男子企圖硬闖家中,還要求李靚蕾關掉監視器,嚇哭自己的小孩。然而,見到李靜蕾貼出的監視器畫面後,卻有網友相當好奇,王力宏腳邊「黃色一大包」的袋子裡究竟是什麼東西,隨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1119483

▲ 王力宏在未經同意下,擅自帶著3名陌生男子去看小孩。(圖/翻攝自 jl.leilei/IG

原PO在PTT以「力宏黃色這一大包是什麼?」為題發文,指出王力宏站在門前時,腳邊有一個看起來體積不小的黃色袋子,高度大約大腿的位置,好奇詢問「應該是給小孩的禮物吧? 是什麼禮物這麼大包呢? 」


1119482

▲ 網友好奇「都沒人關心力宏腳邊黃色這一大包是什麼嗎?」。(圖/翻攝自 PTT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猜測:「給小孩子的玩具吧」、「認真說應該是禮物」、「遲來的聖誕禮物」、「看起來是很大盒裝物」、「無數次重要節日不在孩子身邊的禮物」、「道具啊」、「說不定是自己要玩的」。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藍色的盒子看起來疑似PS5的包裝,,直呼王力宏這次相當大手筆:「超像PS5」、「那大小的藍色外箱,就PS5」、「應該是...PS5,力宏得到我的同情」、「拒PS5於門外,這局怎麼看?」、「X,力宏買走我的PS5」、「PS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6: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