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送禮物是什麼?她秒認出「禮物盒本尊」:有小孩的爸媽都懂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送禮物是什麼?她秒認出「禮物盒本尊」:有小孩的爸媽都懂

李靚蕾日前指控王力宏帶著3名陌生男子企圖硬闖家門,並秀出監視器畫面證實自己所言非虛。不過見了監視器畫面後,不少網友都十分好奇王力宏腳邊的「黃色袋子」裝了什麼,甚至一度引發外界瘋猜是否為PS5,對此,「PTT鄉民女神」qn黃瓊慧就一秒認出禮物盒本尊,並稱並非大家所想的PS5。

1119503

▲李靚蕾指控王力宏帶3男闖門。(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黃瓊慧稍今(13日)轉發媒體新聞表示,看見網友熱議紙盒中內容,提問道「大家都在猜是不是PS5?」而她就有不同的看法,並表示 「一看見照片的外包裝就知道,是汪汪隊的『超級狗狗警察巡邏車』!!!」並解釋自己認出的原因,「包裝的側邊就是長這樣一個L型的,大家可以對照留言的實品照片」,更幽默笑稱「專業吧?叫我柯南qn~」至於為何能一眼認出? 黃瓊慧則表示,是因為過去兒子曾要求想買,但她考慮很久還是沒買,「因為太貴了,我必須要炸很多雞排才可以幫他買這個東西」。

1119506

▲鄉民女神qn一秒認出禮物盒本尊,其實是汪汪隊的超級狗狗警察巡邏車。(圖/翻攝臉書/黃瓊慧

文末,她也寫下個人看法,分析寫道:「王力宏李靚蕾的兒子是2018年出生的,現在也3歲半了,的確是喜歡看汪汪隊的年紀,王力宏挑這個狗狗巡邏車當禮物代表他是愛小孩的,所以李靚蕾才會這麽緊張,因為王力宏家族也會要這些小孩,之後就是搶人大戰了吧!」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留言大讃「這樣也猜得出來!太強了吧!」、「果然媽媽就是專業」、「奇怪的知識增加了」、「小孩汪隊粉+1,但QN真的火眼金睛欸 ,可見你兒子凹得有久喔~」、「糊成那樣,妳也可以分辨的出,佩服」。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8: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