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上門!他神分析帶「律師、親人、助理、女性」4種人不同後果,引網友驚嘆:總結很到位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上門!他神分析帶「律師、親人、助理、女性」4種人不同後果,引網友驚嘆:總結很到位

 1119516

▲(圖/翻攝臉書/王力宏、微博/圈内妹妹

王力宏和李靚蕾婚變風波從去年延燒至今,李靚蕾在沉寂3周後再次開戰,指控王力宏帶著3名男子硬闖家門,不僅隱瞞第3人的存在,還要求她將家中監視器關掉,兩人僵持2個小時後,依然談不攏,最後王力宏只好留下禮物離開。

 

事發後,不少網友都在譴責王力宏帶3名男子見小孩的舉動,並開始針對應該帶的人選展開一番討論,就有人認為應該帶兩人熟知的親友、女性工作人員亦或是立場中立的律師。不過,卻有名中國網友分析指出,無論王力宏帶什麼人過去,李靚蕾都會有另一番說辭,直呼「安排得明明白白! 」

 

該名網友認為,倘若王力宏帶律師去就是為了「威脅恐嚇」、帶孩子的爺爺奶奶,就會稱對方為「媽寶男」、 帶男性助理去是 「威脅人身安全」、帶女性去是 「感情示威」、帶共同朋友去是「不考慮個人隱私」,直呼李靚蕾「魔怔了! 」對此,就有網友認為他總結得相當到位,直誇他「邏輯清晰」。

1119515

▲(圖/翻攝微博/圈内妹妹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反駁「 換你試試,帶著三個孩子面對三個陌生男人」、「我們看到確實是帶三大男人去,有什麼好洗的還,竟然還有罵那個做媽媽的,什麼小作文……為母則剛罷了」、「王大哥沒長腿呀,自己一個人不能去看孩子,需要這麼多人抬著去? 」、「那為什麼要關監控?」甚至有網友認為是網軍在洗白直呼「請問你這多少錢一條? 」、「好可怕,王的水軍開始控評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1: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