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肯定換公關團隊!他點出「2大變化」直言次火力超強:真敢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肯定換公關團隊!他點出「2大變化」直言次火力超強:真敢

1119525

 

▲(圖/翻攝臉書/王力宏、Instagram/jl.leilei

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的戰況愈演愈烈,王力宏方於13日上午透過律師事務所發布聲明指出,律師建議王力宏在沒有其他成人的陪同下,不應與李靚蕾單獨相處「她已經將他們的離婚變成一場充滿虛構且惡意的抹黑行動。」;對此,李靚蕾便公開了王力宏長期買網軍的證據,曝光當中的每個價碼細節,引起社會嘩然;團購達人486先生見狀更點出2大變化,認為「王力宏肯定換公關團隊!」

 

團購電商老闆「486先生」陳延昶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王力宏之前那組公關真的慘不忍睹,而現在這組公關戰力火力卻很強大, 「懂得以下駟攻上駟,用周圍的人例如助理開罵良心被狗吃、請律師也開幹,以及使用網軍來圍攻」,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王力宏鬥不贏,就揪團圍毆,「講不贏妳那就吐口水吐死你的概念」,讓486先生不禁驚呼「這是一個大部隊、大組織、大金主公幹李靚蕾一個人的故事」。

 

486先生也向王力宏喊話「王力宏你居然還動員網軍來公幹李靚蕾,我想問,力宏你還真敢?你說力宏敢不敢?」,並替李靚蕾叫屈道 「就算你不愛李靚蕾了,好歹她也是你孩子的媽媽,好好的跟她談,就算你吃點虧,你是會怎樣?我實在不懂。」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 「王力宏對婚姻對孩子的媽的傷害 讓人看出了他的修養、品格有多麼的低劣」、 「超敢~就是不敢養老婆跟小孩」、「一個大男人跟女人鬥實在沒有水準更讓人看不起」、「之前包裝太好,其實本質就是這樣,感覺就是很以我獨尊,我覺得他到現在還是完全不認為自己哪裡有錯」、「我也真的不懂!或許就像他唱的『愛你等於愛自己』,他一直都最愛自己,實踐得很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09: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