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的行為很有趣?他點出3細節曝「這時間點才想看小孩」:耐人尋味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的行為很有趣?他點出3細節曝「這時間點才想看小孩」:耐人尋味

1119526

▲王力宏和李靚蕾撕破臉。(圖/翻攝微博/李靚蕾

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的戰況愈演愈烈,李靚蕾在沉寂3周後再次開戰,指控男方帶著3名男子試圖硬闖家門,嚇壞家中3個小孩,對此就有網友分析王力宏的行為發現,在李靚蕾還未發文前,王力宏不僅沒有替妻子說話,也從未打算返台,但妻子發了長文後,隨即火速回台,隔離結束後就火速帶著禮物回家看小孩,認為王力宏的舉動十分「耐人尋味」。

1119528

 

▲網友認為王力宏在這個時間點回家看小孩的舉動十分耐人尋味。(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王的行為仔細分析一下,就會發現很有趣」,因為當王力宏宣布離婚的時候,人在中國,並沒有想過要回台灣或看小孩;當王力宏被影射出軌的時候,也僅是發文澄清,也沒有想過要回台灣或看小孩;當李靜蕾被影射貪財的時候,王力宏沒有幫忙發文澄清,更也沒有想過要回台灣或是看小孩。

 

但自從李靚蕾寫下毀滅性長文,導致事情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王力宏卻突然回台灣想看小孩了,不禁讓原PO懷疑道「王力宏到底是想看小孩,還是給公眾看他要看小孩」,因為按照王力宏原本的行程安排,即使宣布離婚後,根本沒有打算回台灣看小孩的,而是繼續留在當地繼續活動,讓原PO直言突然關心小孩的舉動十分耐人尋味。

1119527

▲網友認為王力宏的行為十分耐人尋味。(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鄉民們也紛紛表示認同,認為事情並不單純「王太假了,一個男生需要三個男生陪同」、「也許看小孩這場爭議局面,就是王要的」、「感覺王已無心在家裡,現在做得都是之後復出的鋪陳」、「真的有心來只看小孩,應該不是這陣仗吧」、「 帶三個人還堅持要關監視器才詭異,真的很想看小孩,叫那三個去樓下等就好」、「大概是父母要他去把金孫搶回來」、「為了優質偶像形象 一定要演下去」、 「推見解,就是一直小動作,到現在還是只想到自己,根本不愛小孩,之前連小孩的生日都缺席,現在離婚協調中,突然發現自己很愛小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21: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