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妹「換裝」教學疑走光!網瘋狂按暫停,YouTube沒下架!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日本正妹「換裝」教學疑走光!網瘋狂按暫停,YouTube沒下架!

 1119568

▲Coser NANA教學如何換工作服裝,讓網友狂按暫停、重播。(圖/翻攝YouTube/NANA

 知名日本Coser NANA有雙亮麗的大眼睛,在推特上吸引5.7萬粉絲追蹤;同時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的她,時不時就會上傳穿搭、換衣服的影片,吸引超過75萬名網友訂閱。近來就有一名PTT鄉民轉發一支她在去年11月上傳的辦公裝扮換裝教學影片,並截圖加註步驟說明,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該名網友在PTT以「這樣換衣服是不是很方便?」為題,分享了NANA的辦公室換裝影片,並指出有時出門在外換衣服非常麻煩,因此可以看NANA的換裝影片學習,「如果能學會輕鬆換衣服的技巧,應該就無敵了吧?」

1119567

▲NANA在影片中疑似走光。(圖/翻攝YouTube/NANA

原PO還將NANA的教學影片截下來按照步驟逐步分析,不過在教學的過程中,有疑似快露點的畫面,被後製巧妙地用愛心遮住,然而側邊依舊有一秒空檔沒碼讓她被看光光,吸引無數網友瘋狂按暫停;即便如此,NANA似乎早就習以為常,並沒有將影片下架,甚至還大方地與粉絲互動按讚留言。

1119569

▲NANA展示換裝後的樣子。(圖/翻攝YouTube/NANA ) 

貼文曝光後,鄉民們也紛紛留言表示「還沒學會,要多學幾次」、「我務必要好好學會怎麼換,冬天很需要」、「優質影片」、「無聊,浪費我2個小時的時間」、「必須提名諾貝爾和平獎」、「男性的快樂真的很簡單」、「日本人真有創意」、「不對啊,幹嘛脫內衣內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23: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