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電器買了「用起來最有感」?網友狂推這4物:後悔沒早點買

記者: 張庭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那些電器買了「用起來最有感」?網友狂推這4物:後悔沒早點買

對於準備裝修或是長時間在家工作的族群,家用電器是家裡不可或缺的物件。若是買到合適的電器,不僅能減少勞動量,更能提高使用者的舒適度。一名網友在社群論壇PTT發文詢問大家「用得最有感的電器」,引來大批網友紛紛推薦自己的口袋名單。

 

▲ 原PO請網友推薦用了最有感的家用電器。(示意圖/Pixabay)

 

原PO透露,自己用得最有感的電器是除濕機。他買了一台,在家裡開了一天,累積了整桶水的量,房間濕度從70%降到59%,對放在房間的樂器很友好。因此好奇提問,網友們是否有推薦的電器。

最多人推薦的是可以解放雙手的掃地機器人,「大概是掃拖機器人,比吸塵器還輕鬆,根本懶人救星」、「掃地機器人和手持無線吸塵器都需要」、「掃地機器人、吸塵器」、「掃地機器人,我最好最忠實的朋友」。

 

▲ 網友紛紛推薦可以解放雙手的掃地機器人。(示意圖/Pixabay)

 

另一個呼聲很高的是電熱毯,「躺好就能秒睡」、「冬天睡覺再也不怕冷,不用開暖氣,很省錢」、「電熱毯也是超棒」、「怕冷人的最愛」、「冬天最愛電熱毯」。

也網友認同除濕機用起來很有感,「吸塵器、除濕機不分軒輊」、「林口沒開除濕機的話,早上起來窗戶都是水」、「我有七把琴,冬天不開除濕真的怕」、「書放在我家一兩年就長鐵鏽色斑點,有除濕機後就沒這困擾」。

更有網友推薦電動牙刷,「平時最有感的絕對是電動牙刷,每天都要用到」、「提高很多效率」、「真的會回不去手動」;網友更點名其他電器包括吸塵器、變頻冷氣、洗脫烘洗衣機、吹風機、洗碗機、冰箱、免治馬桶等等,表示「後悔沒早點買」這些可以節省時間,更提升生活質量的單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22: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