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已跟金主結婚」?爆料人提供證據:去年5/20登記

記者: 寧于晨
開箱真心話 | | 觀看數:0
青青「已跟金主結婚」?爆料人提供證據:去年5/20登記

1119701

▲網紅青青年僅21歲就已經買房買車、還擔任咖啡店的品牌執行長、被眾多網友視為「人生勝利組」。(圖/翻攝Instagram/c.0214

網紅青青年僅21歲就已經買房買車、還擔任咖啡店的品牌執行長、聲名大噪,被眾多網友視為「人生勝利組」;但近日隨著導演圤智爆料「大部份網美都是雞」,網紅小商人也接著爆料青青有金主,氣得她曬不斷出房證、銀行卡反擊。小商人見狀就繼續爆出猛料,揪出對方如此年輕就能買房的內幕,更加碼爆出對方有 「2位金主」,且其中一人甚至已於去年5月跟她登記結婚;對此,青青隨即曬出證據對槓,並幫「前老闆」護航:「人家做直銷創業怎麼了嗎?」

 

小商人和青青不停開戰,見青青曬出房證、車證等證據後,他便反擊道「房證、車證都是借名登記」,更稱青青的2位金主分別是邱姓男子和陳姓男子,兩人以前是空手套白狼起家的,工作上會需要買一些房子,所以會暫時登記在青青名上。至於青青如此高調炫富就是為了吸引人投錢進來「已經一堆人都投給他們,之前金主就要他們公司的人發ins限動拉人投資。大小錢都收,5萬也收,大到千萬都極力爭取收到。我想他們身邊的人都被他們吸一輪了,現在就等看看什麼時候爆炸而已」。

 

對此,青青18日晚間再次回擊,認為小商人一開始說她被包養、房子不是她的,但是當她曬出房屋權狀後,又改口說是借名登記,感嘆「又是一堆文字抹黑,說好的圖文並茂(證據)呢,故事再繼續編下去啊!」針對募資吸金的指控,青青則反擊「我何時發過募資的文章,若有請快點爆料出來,貼出轉帳紀錄,快點打臉我」。

1119702

▲青青更新限動反擊小商人。(圖/翻攝Instagram/c.0214

因此,小商人也不甘示弱,直接貼出長文爆出2位金主的詳細背景,更在留言區狠酸「確實現在不應該叫『老闆』,要叫『老公』,剛剛戶政系統的資料顯示青青與邱先生去年5/20登記。這個時候一定要拿出舊的身分證,裝死到底,焦土戰很有用。但是在我的認知,檢調更有用。小孩子吵架我就沒空參與了,有啥新東西發出來,我再陪你聊聊。」

1119699

▲小商人爆料青青已婚。(圖/翻攝臉書/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勁爆的爆料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看傻了眼,紛紛留言表示「這已經不是血流成河的等級了」、「凱文哥背後的情報系統真的令人讚嘆⋯」、「老實說中情局你開的吧」、「你是何方神聖啊....戶政系統都查得到」就連網紅「啾啾」也參戰表示「我有他們公證書的單子照片,歡迎神人私訊我,我還有很多很精彩的東西。」驚嘆網友。

1119697

▲網紅啾啾參戰。(圖/翻攝臉書/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對於小商人的已婚指控,青青也在IG反擊指出「國家又不是辦家家酒,何況中華民國是法治社會,違反『個資法』也是刑責,查詢戶政系統也有紀錄,一下說我男友姓陳,現在又說我結婚了,一下說我拿不出房產證,一下說我拿不出行照,巴掌也打臉這麼多下,講了這麼多還是沒證據,還是可以繼續抹黑,明天會不會我有翅膀可以飛,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119698

▲青青持續發文反擊。(圖/翻攝Instagram/c.0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0: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