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他開「神級飲料」卻沒人要喝,網友傻眼:「他們都不懂,小時候很愛」

記者: 張庭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過年他開「神級飲料」卻沒人要喝,網友傻眼:「他們都不懂,小時候很愛」

過年前,家家戶戶都會外出採購食材,準備年夜飯的同時,也購買各種零食和飲料,給家裏的訪客和親戚朋友。一名網友在社群論壇PTT發文表示,過年期間他開了一罐懷舊的「神級飲料」給大家,卻意外地乏人問津,貼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

 

▲ 過年前,家家戶戶都會外出採購食材,購買各種零食和飲料。(示意圖/Flickr)

 

原PO透露,自己是8年級生,過年期間和外婆家一起到餐廳吃飯,被分配到和國、高中生一起坐。吃飯期間為了展現親民,他一到餐廳就去拿飲料放到桌上,沒想到他開的紅牌芭樂汁,滿滿的一罐竟然乏人問津,於是他默默地喝了第二杯,心裏不禁懷疑「難道芭樂汁已經在90後、00後失去人氣了嗎?」,因此好奇發文,希望網友解惑。

有網友直言不喝芭樂汁,「只有長輩的請客才會喝吧」、「老人在喝的」、「喝完會有老人臭」、「爸媽從小灌輸不健康」、「芭樂糖水啦,這有夠甜」、「果汁類盡量別喝,含糖量比汽水還高」。

 

▲ 原PO開了一罐芭樂汁,卻乏人問津。(圖/翻攝自PTT

 

但也有網友表示超喜歡,「小時候很愛,現在都喝100%的比較健康」、「愛喝這個」、「你沒開的送我好了」、「X超好喝,我去你家幫你喝」、「加柳橙汁超好喝」、「前天喝到檸檬芭樂汁~超好喝」、「黑松鐵罐的超好喝」。

還有網友質疑芭樂汁內到底有多少芭樂的成分,「你想想,芭樂根本沒什麼汁,那麼大瓶怎麼榨出來的,一定添加很多化學甘味劑」、「果汁不到1%」、「果汁12%,剩下88%白色液體是?」、「12%的東西你喝得下去,是多奴」。

更有網友表示可能芭樂汁不合年輕人的口味,「不是香吉士,我可是不喝」、「是它們不喝雜牌的吧」、「去拿紅酒來啦」、「拿肥宅快樂水啦,化學糖水比假果汁好銷很多」、「以前飲料少才會喜歡喝,現在飲料種類多,不喝很正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21: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