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V一拉「半球差點掉出來」!蕾菈胸口新刺青暗藏超感人母愛

記者: 陳怡穎
KOL雷達 | | 觀看數:0
深V一拉「半球差點掉出來」!蕾菈胸口新刺青暗藏超感人母愛

知名YouTuber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擁有亮麗外型以及姣好身材,她經常會在網路上分享大尺度私密話題,豪放大方的作風備受粉絲欣賞,近日她大方分享自己胸下正中央的刺青,好身材除了令粉絲噴鼻血,原來更暗藏洋蔥密碼。

1120686

▲蕾菈擁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向來作風大膽直率,先前曾將網友對她的負評直接刺在手上,右手臂到手指寫滿「二手、花瓶、做作」等字眼,她也曾針對負評犀利回應:「我只想說FUCK OFF!」認為只須盡情做自己,不用別人來定義。13日她在IG一連秀出多張黑白紋身照,透露自己身上又多了一個刺青,剛好就在豐滿雙峰正中間。

1120688

▲蕾菈擁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12日到場參加《炎上》,身穿一襲寶藍色深V長禮服的她,活動結束後就前往刺青,還發文詢問網友:「我應該要刺紅色的字,還是黑色的字呢?」、「「第一次刺胸中間,好緊張,聽說超痛。」之後她在IG開心秀出成果,只見照片中的蕾菈大方拉下領口秀出刺青,由於她此前曾透露背上已經有一個「UNALOME」的刺青,據她解釋這是意味著「守護咒」,因此這次也決定在胸前刺上設計成蝴蝶形狀的UNALOME。

1120685

▲蕾菈辣秀胸口新刺青。(圖片來源:蕾菈IG

除此之外她手臂上也有一個蝴蝶刺青,對於外界總是好奇她怎麼對蝴蝶這麼情有獨鍾,蕾菈無奈道:「這不是廢話嗎?我就一個女兒,我女兒不就叫蝶蝶嗎?」疼愛女兒的心思顯露無疑。而她曬出的照片中,水滴美胸更是一覽無遺,性感不可方物,也吸引粉絲湧入大讚「太美了」!

1120687

 

▲蕾菈相當疼愛女兒。(圖片來源:蕾菈IG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6: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