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超有料!罕見露出半球 絕美照片引網驚呆:平常都太小看滴妹了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滴妹超有料!罕見露出半球 絕美照片引網驚呆:平常都太小看滴妹了

《炎上BURN》愛莉莎莎的場次原定於2021年舉行,但因受疫情影響,而數度延期,直到13日才好不容易正式開演,開演當天,多名高知名度的YouTuber齊聚一堂,就連滴妹也盛裝出席,身著低胸禮服的美照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更讓圈內好友瑋瑋、董仔現身大讃:「美的!水噹噹!!」

 1120690

▲滴妹13日低胸現身《炎上BURN》愛莉莎莎的場次。(圖/翻攝Instagram/crown_du

13日滴妹和哥哥一同現身《炎上BURN》,並在IG曬出一系列美照,只見照片中的她,放下一頭浪漫長捲髮,並戴上招牌的黑框眼鏡,在一對銀色耳環和精緻妝容的襯托下,彰顯優雅氣質。當天晚上,她更罕見地穿上低胸的銀灰色禮服,禮服的貼身設計不僅包裹出她纖細的腰圍,開大V領的剪裁展現出性感的肩頸線條的同時,更罕見地秀出相當傲人的事業線。

 1120694

▲滴妹難得解放事業線。(圖/翻攝Instagram/crown_du

滴妹在文中透露「除了莎莎給油之外,哥哥這次也擔任『火伴』,當然要盛裝打扮出席一波囉!」並向粉絲提問「有美嗎?」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大讃「怎麼可以這麼美」、「黑色眼鏡加銀色耳環也不突兀耶」、「現場看到滴妹真的超美的」、「Omg滴妹露出兇器」、「想跟妳合照錯過機會」、「每張明明都好看,就是滴妹太謙虛了」、「真的是美到冒泡了!」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關於當天的《炎上BURN》,滴妹則誇獎每位參與者都表現得太好了,「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這麼精彩的演出,你們真的都很棒!」接著更自虧表示「我不行,要我上去我一定會緊張到一直忘詞講錯話,給你們所有人最大的respect!」

1120691 

▲▼滴妹平常的打扮大多走鄰家女孩路線。(圖/翻攝Instagram/crown_du

1120695

值得一提的是,14日情人節當天,滴妹也特別上傳了一張美照給粉絲送上節日福利,只見照片中的她站在花叢中,身穿白色蕾絲禮服,半背對鏡頭,白皙肌膚一展無遺,精緻的妝容和造型,宛如身穿婚紗的美新娘,美照驚艷無數網友,湧入留言大讃「美的不像話」、「禮服和髮型和人都好美哦」、「美到炸掉」、「支持滴妹拍寫真書,買爆」,更有網友表示神似歌手鄧紫棋「這角度有鄧紫棋的感覺」、「第一眼還以為是鄧紫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滴妹 (@crown_du)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5: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