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高絕美妻小茉到底幾歲?資深粉絲推測出「真實年紀」網驚呆:根本凍齡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老高絕美妻小茉到底幾歲?資深粉絲推測出「真實年紀」網驚呆:根本凍齡

 

談話型YouTuber老高,以 「現代說書人」之姿,分享都市傳說、奇聞怪談等故事,擄獲大批粉絲喜愛,經營頻道短短3年內就破400萬人訂閱,而他的正妹老婆「小茉」也憑藉著一針見血和獨到的見解而圈粉無數,日前便有網友好奇發文討論「老高與小茉年紀」,造成網友熱烈討論。

1120721

▲YouTuber老高與妻子小茉一搭一唱的解說風格,深獲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YouTube/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

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以「老高與小茉年紀大發現」為題表示,最近睡前一直會看老高的影片助眠,結果意外發現一段老高早期回答粉絲問題的片段,老高曾在影片中透露自己跟小茉相差13歲,另外也在其他影片中說過2認識姐弟戀。然而老高是在1981年出生,這樣推算起來小茉該有54歲左右,讓原PO驚訝直呼「這已經不是凍齡的程度了啊!?是不是餵她吃了防腐劑?」

1120722

▲有網友找到老高早期直播影片,曾隨口提到自己與妻子相差13歲,但不少粉絲認為應該只是開玩笑或口誤。(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大部分網友都感到相當意外,難以置信小茉年紀有這麼大「不是吧,這狀態用保養得當都說不太過去,看起來年齡應該沒這麼大」、「如果這是真的,小茉真的保養得比我這個22歲女子還要好」、「我知道他們是姐弟戀 但不知道差這麼多,小茉真的54嗎看起來很童顏」、「天啊天啊,完全沒有懷疑過小茉年紀比老高大,結果竟然還54歲跟我阿嬤年紀差不多欸」。

 

不過也有網友存疑「或許不是姐弟戀,只是誤傳」、「差13歲應該只是老高開玩笑吧」,隨後更有其他忠實粉絲出面解答「不是差13歲啦,老高有一集提到過『快40像我這樣很正常,但快40像妳這樣就很不正常』,所以兩人都是快40的年紀」、「會員影片最新一集就有講,小茉屬豬,今年39歲;老高屬雞,今年41歲,而且他們在直播也有回答年紀是39跟41,豬跟雞怎麼兜也不會是差13歲,姐弟戀應該也是差10歲才對」。

1120720

▲小茉外貌年輕漂亮,令網友十分好奇她的真實年齡。(圖/翻攝YouTube/妙見神與方臉 Wonderful God & Square Face

即使如此,仍有許多人讚嘆小茉真的是童顏,「看起來頂多30」、「我以為30幾不超過35」、「小茉38歲,還是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個10歲以上,太強大了!」更有網友笑稱小茉的凍齡秘訣在於外星人「小茉是外星人啊~所以需要老高每天跟她說一些地球上的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20: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