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因拍戲不顧疫情進出亞東醫院!劇組:這樣還拍嗎?羅一鈞說話了

記者: 李之尹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吳慷仁因拍戲不顧疫情進出亞東醫院!劇組:這樣還拍嗎?羅一鈞說話了

演員吳慷仁日前在臉書宣告新戲殺青,而他的新戲《模倣犯》是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的經典代表作,以連續殺人犯為題材,懸疑犯罪的題材也讓外界相當期待,原本外傳久未拍攝台劇的阮經天也將來參一咖,但很可惜阮經天檔期無非配合,只能放棄這次機會。

1121370 

▲吳慷仁臉書宣告新戲殺青(圖源/翻攝自 吳慷仁facebook) 

而根據《時報週刊》的報導,新戲如火如荼拍攝的期間,卻遭工作人員爆料,拍攝地點在亞東醫院且距離covid-19專責病房很近,讓工作人員痛批:「我們在高風險病房門口等進場,這樣還要拍嗎?」此舉等於讓現場工作人員及藝人吳慷仁、姚淳耀等人,都暴露在危險的工作環境中。

 1121372

▲吳慷仁新戲《模倣犯》曾在亞東醫院取景(圖/翻攝facebook 亞東醫療救護教育中心

 

對此,根據《時報週刊》的報導,劇組回應表示:「一切是誤會,拍攝的病房也非專責病房,是一般的加護病房,到醫院拍攝前工作人員都有做檢測,拍攝後製作單位也有自費請相關人員做PCR檢測,結果都呈陰性,謝謝醫院的協助、謝謝工作人員的辛勞。」 

1121371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昨(22)日也針對此事回應(圖源/指揮中心提供 )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22日也出面澄清,此媒體爆料的專責病房其實和目前收治新冠肺炎的專責病房「不同樓」也「不同棟」,「只是招牌沒拿掉,事實上沒收置病患,是一場誤會而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1: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