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絲NFT三分鐘就完售!挨轟「尺度太大」粉絲超失望:物化女性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艾瑞絲NFT三分鐘就完售!挨轟「尺度太大」粉絲超失望:物化女性

人氣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艾瑞絲(盧昕妤)憑藉著甜美的臉蛋,活潑開朗的個性,深受大眾喜愛,在網路上有著居高不下的人氣,團體近日也瞄準全球非同質化代幣(NFT)的商機,替艾瑞絲推出一系列NFT作品「Aries Hot」,發售首發首發400張,一張0.3ETH,一推出三分鐘就全部完售!然而近日卻被網友批評內容尺度太大,根本在「物化女性」,掀起網友熱議。

1121393

▲艾瑞絲首推NFT「Aries Hot」3分鐘賣光。(圖/翻攝Instagram/aries_8248

艾瑞絲日前拍攝許多性感美照,用來推出「瑞絲熱」Aries Hot特卡,在1月底上架販售,首發400張在開賣3分鐘就被一掃而空,而反骨也獻上福利,從持有者中抽出一位幸運兒,獲得和艾瑞絲共進晚餐的機會,讓不少粉絲都衝著這項福利而來,但這種行銷方式也引發不少人批評。

1121391

▲艾瑞絲的NFT仿造AV封面,被批物化女性。(圖/翻攝Instagram/aries_8248

日前有網友在看到艾瑞絲的NFT後,看不過眼直接在論壇Dcard發文批評「這種標題、內容真的很令人傻眼,我完全不反對裸露,甚至裸體,但用這些日本AV才會用的,極度物化女性的各種文字,很難理解她本人腦子在想什麼」,原PO接著舉出幾個自己認為不妥的名字,像是「純情の白兔」、「腿交天使」、「不讓你睡」、「身體開放用狗狗幣購買」,並直言 「真的覺得很扯,有沒有人解釋一下這什麼心態」。

1121392

▲Dcard有網友對艾瑞絲的NFT後看不下去。(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隨即掀起正反論戰,就有網友認同原PO看法,紛紛表示「反骨不意外」、「真的蠻物化女性的」、「NFT被這群人搞爛了」、「NFT真的一堆人為了淘金,緊急生產一堆垃圾」、「氣質超差」;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只是「噱頭」,若不喜歡就不要看、不要買就好「搞不懂這有什麼好罵」、「搞不懂這有什麼好罵…」、「我覺得她是賣自己照片沒有什麼好譴責的」、「人家爽阿!你管啥? 整天物化物化,怎不是你沒本錢,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5: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