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離婚恢復單身「酥胸半露」超大尺度!粉絲驚呼:「妳的衣服怎麼了?」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理科太太離婚恢復單身「酥胸半露」超大尺度!粉絲驚呼:「妳的衣服怎麼了?」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去年底與美籍藥劑師John結束5年婚姻,恢復單身的她,把生活重心都放在工作和養育獨子上,昨(28日)她曝光一張半身近照,上衣領口堪稱史上最低,超大尺度令粉絲驚呼:「妳的衣服怎麼了?」

1122044

▲理科太太曬出身著粉色深V上衣的美照,酥胸半露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Instagram/liketaitai

理科太太在IG發文寫道「你通常什麼時候想要變得更好?我聽過很多人的答案是『失戀之後』。無論你的答案是什麼,變成更好版本的自己,可以是追尋,可以是療癒。」並附上一張美照,只見她臉化淡妝,身穿一件粉色深V毛線杉,深V領口開到半胸微露,看起來既知性又性感。

1122042

▲理科太太有著姣好的身材。(圖/翻攝Instagram/liketaitai

美照一出,就令不少粉絲驚呼連連,紛紛留言表達驚艷「胸口越來越低就對了」、「本來就有性感基因,快點催化吧」、「首次驚見如此性感的理科太太」、「要出乃玩了」、「我的重點完全被某個地方吸引住了」、「理科太辣」、「妳的衣服怎麼了,我好像看到長輩出來了」,還有人笑虧「掌握流量的密碼」。

1122043

▲理科太太再釋出一張美照。(圖/翻攝Instagram/liketaitai

其中也不少網友發現理科太太外貌出現變化,大讃她越來越美,「理科真的變美了」、「不可能越來越漂亮吧」,對此,她也在限時動態提問,自己最近是否真的變美,有6成的粉絲投肯定選項,4成認為本來就很漂亮;隨後她加碼曬出穿著細肩帶背心的性感照片,害羞表示「說自己變漂亮有點不好意思,用一張害羞的照片結尾,跟我一起走在變美之路上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22: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