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Piano 三點式泳裝Cos《進擊的巨人》米卡莎 網怒斥:是對角色的污辱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Pan Piano 三點式泳裝Cos《進擊的巨人》米卡莎 網怒斥:是對角色的污辱

台灣女YouTuber「Pan Piano」(小P)以精緻的Cosplay和卓越的琴技在網路上擄獲大批國內外粉絲,頻道訂閱數更高達309萬。身材姣好的小P,因火辣裝扮吸引超過309萬訂閱,每每推出新造型就會引發網友熱議。近日她便裝扮成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中的人氣女角「米卡莎」來彈奏該部動畫的主題曲,沒想到卻因為過於火辣的裝扮惹怒動畫粉絲,認為小P這麼做,太不尊重角「不能這樣隨便褻瀆角色」。

1123154

▲Pan Piano 三點式泳裝Cos《進擊的巨人》米卡莎 網怒斥:是對角色的污辱(圖/翻攝Instagram/panpianoatelier

原PO在Dcard以「可以不要消費米卡莎嗎?」為題發文表示,雖然Pan Piano因為穿著妖嬈而走紅,自己平常也常欣賞她的各種Cosplay,可這次她裝扮成《進擊的巨人》中米卡莎一角的模樣讓她十分相當火大,認為想還原角色穿少一點沒問題,但是米卡莎於動畫中並無此類裝扮,怒斥道:「這次也太不尊重了吧,米卡莎在我心中已經很可憐了,是不能這樣隨便褻瀆的角色」、「像真人版deepfake的感覺,不准污辱我大米卡莎」,讓她氣得從路人粉轉為黑粉,最後也不忘毒舌評論「而且琴技真的很普」。

1123157

▲Pan Piano 三點式泳裝Cos《進擊的巨人》米卡莎 網怒斥:是對角色的污辱(圖/翻攝Instagram/panpianoatelier

貼文曝光後,眾多網友贊同原PO的看法,認為Pan Piano這次裝扮完全沒有尊重米卡莎這個角色「認真的cos文化是不能接受這種明顯跟角色差太多的風格吧…不知道有沒有cos圈的出來噴」、「立馬按了個倒讚」、「巨人跟露奶真的是最遙遠的距離⋯⋯」、 「我也覺得有點過火了」、「我也覺得對角色很不尊重」 、 「我也覺得有點過火了」、「米卡莎不會穿這樣好嗎」、「這次的造型真的很雷,為何不選其他女角」。

1123155

▲Pan Piano早期也曾Cos過《進擊的巨人》的角色。(圖/翻攝Instagram/panpianoatelier

不過也有網友不認同表示「妳不喜歡就封鎖啊,人家可能也不是死忠巨人粉或米卡莎粉哪會想這麼多」、「好好笑喔,希望你也會去對畫米卡莎同人本的人出征」、「米卡莎也有穿泳裝的自由吧?為什麼女人要為難女人」、「全世界大概只有作者有資格說甚麼褻瀆不褻瀆的吧」、「愛看又愛哭,這就是現代流量密碼啊!不然你還以為每彈一首就要當該作品的忠實粉絲?」

 

還有網友不認同原PO發文的用意,認為不喜歡也沒必要招呼其他網友一同攻擊:「說實話其實人家要怎麼裝扮其他人都管不著,不喜歡大不了就點個倒讚退出就好,實在沒必要再去呼朋引伴互相攻擊,感覺有點變相的網路霸凌了」、 「我只知道某些樓一直說她鋼琴彈不好,講的好像自己是鋼琴大師一樣。其實pan最當初的影片也是穿正式服裝在那邊彈鋼琴,但事實就是沒人想看,所以她才想到cosplay來博眼球,越穿越少就越多人看,那就是她的流量密碼,可是最近可能走火入魔了,畢竟動漫角露東露西也沒幾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8: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