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對夫妻」女兒妮妮長大了!7歲身高139公分 長腿神複製媽媽!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那對夫妻」女兒妮妮長大了!7歲身高139公分 長腿神複製媽媽!

網紅「那對夫妻」Kim(京燁)和Nico(品筠)育有一對兒女,包括7歲的大女兒「妮妮」以及去年底誕生的兒子「林萌」,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育兒點滴和兒女成長日常,近日驚覺愛女雖然才七歲,如今卻已抽高到139公分,亭亭玉立的模樣也令網友驚艷不已,掀起網友熱議。

1123416

▲7歲妮妮(左)身高已經超過130cm。(圖/翻攝臉書/Nico品筠

「那對夫妻」中媽媽Nico昨(13日)透過在個人社交平台曬出一張母女合照,不禁感嘆女兒長大了許多:「才7歲的妮妮姊姊,一轉眼身高已經130幾公分了。」並忍不住好奇提問「到底是遺傳到誰的大長腿呢?」貼文曝光後,老公Kim第一時間湧入留言嘴甜誇讚:「很明顯是遺傳我的女神。」而這留言隨即得到網友們的附和認同。

1123418

▲「那對夫妻」育有一對兒女,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圖/翻攝臉書/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當然是媽咪了」、「好基因」、「當然是媽媽呀!看看媽媽這張照片的美腿就知道了」、「遺傳到媽咪的腿,好美」、「媽媽的身材太好了,漂亮母女檔」、「好高!我兒子7歲才115」。另外,格外引發討論的是,照片中的妮妮明顯和剛開始在網路上露臉相比長大了許多,整個人都拉長抽高了,讓一路看著她成長的粉絲不禁感嘆「還記得開始關注你們時妮妮才三歲,沒想到一轉眼已經這麼大了,這樣看著她長大也是蠻感動的」、「妮妮現在是大姐姐了 」、「越大越漂亮了」。

1123417

▲妮妮當年超軟萌的模樣,至今仍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圖/翻攝臉書/Nini妮妮&Lemon林萌【那對姊弟】

稍早,夫妻倆也在妮妮和林萌的臉書專頁更新了一張妮妮的個人照片感嘆表示「姊姊越來越美了」,短短一個小時就吸引1.1萬人認同點讚,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的小美女」、「可愛的妮妮長大了」、「可愛的妮妮長大了!變成漂亮的小女孩」、「擺脫可愛變成美少女」。

1123419

▲夫妻倆更新了妮妮最新近照,俏麗的模樣驚艷眾人。(圖/翻攝臉書/Nini妮妮&Lemon林萌【那對姊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4: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