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到一半男友加速前突喊《咒術迴戰》台詞!網笑翻:還要加手勢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恩愛到一半男友加速前突喊《咒術迴戰》台詞!網笑翻:還要加手勢

日本超人氣動畫《劇場版咒術迴戰0》終於在日前於台灣上映,在台上映11天,票房便突破新台幣1.51億元,成為今年票房最快破億的電影,人氣居高不下。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天她和男友看完電影後,男友因入戲過深,恩愛到一半加速前竟突然大喊「領域展開」,瞬間戳中女友的笑點但也「興致」全無,貼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迴響熱烈。

1123461

▲女網友發文分享,男友竟在兩人恩愛到一半突然大喊「領域展開」,戳中她的笑點。(示意圖/Canva)

該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匿名發文表示,她前幾天和男友一起去看了《劇場版 咒術迴戰 0》,選了附贈「五條悟繃帶造型眼罩」的套餐,男友似乎非常喜歡那個眼罩。後來兩人在恩愛時,原PO覺得自己變胖了,所以要求男友戴上造型眼罩。

 

沒想到男友竟然在過程中突然大喊「領域展開」後再加速,讓原PO當下感覺全都沒了,但也戳中她的笑點,事後發文詢問眾人,若遇到相當情況當下會如何反應。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烈迴響。

 

網友紛紛表示「我會笑到乾掉」、「回他『無量空處』」、「如果男友長得像五條梧就不會解」、「高潮吧(咒言)」、「天啊,我看完文章腦袋突然閃過那個⋯領域內必中喔⋯」、「他自己喊,還不會軟掉,也是蠻厲害」、「水之呼吸四之型,打潮(互相傷害呀」更釣出網友分享相似經驗:「之前在追權力遊戲的時候,有一次男友快射的時候就大喊Hodor ,真的立馬乾掉,他真的超鬧」、 「笑死,我還以為是我男友,他要放屁的時候也會說『領域展開』然後ㄅㄨˊ的一聲」。

 

「領域展開」是《咒術迴戰》術式最強大的展現方式,會製造出一種類似結界的空間,在這空間中所有攻擊都會變得相當強大,且一定會命中對方,也能抵禦對方的攻擊,而陷入領域中的人幾乎無法逃離,唯一與之抗衡的辦法,就是用更強大的領域展開碾壓對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1: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