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初夜獻給陳冠希!辣妹網紅「整很大」現塑膠娃長相曝光!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16歲初夜獻給陳冠希!辣妹網紅「整很大」現塑膠娃長相曝光!

香港辣妹網紅謝熙婷Cammi(前藝名:謝芷蕙),16歲曾和陳冠希交往半年,當時因流出親密舌吻照而轟動一時,她還曾自曝初夜就獻給了對方。10年過去了,陳冠希已成人父,而謝熙婷仍時不時在IG曬出自拍美照和粉絲交流互動,不過近來就有網友發現謝熙婷近期的臉型變得非常奇怪,懷疑她又進廠維修,甚至有毒舌網友狠批她整得像塑膠娃娃。

1123475

▲謝熙婷16歲因和陳冠希交往,流出舌吻照而聲名大噪。(圖/翻攝自微博、Instagram/cbbheree

謝熙婷從2010年進入演藝圈,代表作除了和陳冠希的情史,還有不斷變化的外貌,幾乎每隔幾個月就會有不同的變化。現年26歲的她在轉跑道改當網紅後便十分用心在經營社群平台,時不時就會給粉絲發放福利美照,其中還不乏一些豪奢炫富的畫面,雖然上個月因涉嫌宣傳網路賭場而遭到拘捕,但她的心情似乎絲毫不受影響,仍積極更新動態。

1123472

謝熙婷積極經營社交平台。(圖/翻攝Instagram/cbbheree

適逢38婦女節當天,謝熙婷就發布了一段可愛的唱跳影片,只見她身穿白色平口上衣,跟著歌曲舞動身體,還不時對鏡頭放電眨眼,舉手投足都散發青春少女的氣息,唯獨「臉型」不知是是濾鏡開太強,亦或是進廠維修的緣故,無論從哪種角度看去都不滿發現臉顯得十分怪異,甚至有點變形。

1123471

謝熙婷近日發布的唱跳影片被網友質疑整很大。(圖/翻攝Instagram/cbbheree

謝熙婷難以忽視的臉型隨即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都質疑她整形過度,完全不買單她的人造美;對此,謝熙婷本人並未做出回應,不過關閉了留言板功能,隨後再次發文表態:「無論現在如何,都盡量讓自己開心,你開心了,愛你的人才放心,討厭你的人就是最大的打擊,為了別人和自己,每天都要開心哦。」似乎是在替自己加油打氣。

1123473

謝熙婷日前關閉了留言板功能。(圖/翻攝Instagram/cbbheree

其實,謝熙婷的臉蛋「進化史」早已是公開的秘密,因一張與陳冠希的舌吻照而一夕暴紅後,便被網友挖出她先前的樣貌,從瞇瞇眼進化成像洋娃娃般的大眼睛,原本修長的臉型也變成了超尖的瓜子臉,和現在照片相比幾乎認不出是同一個人,因而也被網友酸是「充氣娃娃」。

1123474

▲謝熙婷10年下來臉蛋快變成不同人。(圖/翻攝微博/圈內娘)

另,據港媒《東網》去年報導,化名S先生的台灣男性曾表示,自己曾砸50多萬替謝熙婷慶生,甚至幫忙出整容、隆乳的錢,卻遭到女方花心的對待,因而決定手撕其假面具,不過謝熙婷卻否認到底,反咬S先生是瘋狂追求者,並稱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09: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