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俊傑確診新冠肺炎!自曝身體「3大症狀」:輪到我了

記者: 李之尹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快訊/林俊傑確診新冠肺炎!自曝身體「3大症狀」:輪到我了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有不少明星都陸續傳出確診,歌手林俊傑8日也在社群宣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更無奈透露目前的身體狀況,感嘆地說:「輪到我了」,不少粉絲聞言,紛紛在社群底下留言鼓勵,希望他早日康復,而林俊傑也獻上自彈自唱,期許可以用正面的能量療癒受新冠病情影響的人。

 1125704

▲藝人林俊傑在新加坡確診新冠肺炎(圖/IG/@jjlin

 

林俊傑在IG發文寫下:「疫情以來,身邊確診病例層出不窮。輪到我了。但願沒有對密接(密切接觸)的人士帶來太多困擾…我目前安好,除了輕微喉嚨痛、發冷和頭痛,沒有其它嚴重不適。」他也向粉絲說明目前持續保持心情樂觀,盼能夠早日康復,「雖然無奈和沮喪難免… 但想到還有很多為抗疫盡心盡力的人們在守護我們,我們一定要打起精神來,把身體養好~不要擔心,我會好好的。」此文一出,大批粉絲湧入加油打氣,希望林俊傑可以快快康復,不要有「後遺症」影響歌手之路。

 1125703

▲林俊傑在IG曬出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圖/IG/@jjlin

而所屬公司也透露,林俊傑是昨(7)日從洛杉磯飛往新加坡,落地之後有做快篩,結果呈現陰性,但由於後來被通知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再次安排採檢,呈現陽性,身體狀況只有輕微喉嚨痛、發冷及頭痛,目前安排隔離休養中,也請外界無須太過擔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 Lin(@jjlin)分享的貼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2: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