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嘲諷「眼凸、猙獰長得怪」甜心主播馬湘瑩怒發文親吐生病實情!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遭嘲諷「眼凸、猙獰長得怪」甜心主播馬湘瑩怒發文親吐生病實情!

八大電視台主播馬湘瑩有著甜美的外型、出眾的氣質,和專業的播報口條,而深受觀眾喜愛,不過日前她卻發文表示,近期接連收到朋友傳來的連結,「內容是我五、六年前的播報影片被放大、再後製嘲笑我眼睛很猙獰陰森、長得很怪」對此,她勇敢吐露實情,回應惡言表示:「我是甲亢,不是長得奇怪。」

1126003

▲主播馬湘瑩坦言自己罹患甲亢。(圖/翻攝臉書/湘瑩小姐

馬湘瑩11日在臉書發出長文,劈頭就寫到「我是甲亢,不是長得奇怪」來回應網友的惡言惡行,馬湘瑩坦言自己很難不在意那些留言,「很傷心、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說清楚」。接著她吐露實情表示「那時情緒起伏很大,會莫名爆哭,只是單純走路就氣喘吁吁,心臟飆速狂跳、雙手發抖」,但她起初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在生病,還誤以為是生活太緊張、太久沒運動而致,直到整個人內分泌失調暴瘦,才安排檢查。

 

回憶過去最嚴重的情況,馬湘瑩無奈指出「嚴重時我雙眼突出變得很不一樣,在鏡頭前也跟以往不同,對於容貌上的改變會害怕擔心」,不過她認為生病了就是吃藥控制,至今也在努力恢復,並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態,像是買了可愛的藥盒,讓吃藥這件事不那麼厭世。

1126004

▲馬湘瑩至今已樂觀面對自己的病情。(圖/翻攝臉書/湘瑩小姐

馬湘瑩強調自己之所以會公開病情,除了想讓大家更認識甲狀腺亢進,一有症狀要就醫治療外,也想藉此呼籲眾人有過更多的同理心「當看到那些不一樣時,可以開放的接納,即使無法,能不能做到不評斷,因為那些有心無心的話很可能使人一輩子都受傷。」

 

貼文曝光後,同行友人和網友粉絲也紛紛湧入留言給予加油打氣, 「拍拍,(抱)!對自己好一點,多做多學、多接觸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別把工作當成人生的全部喔!壓力真的是最恐怖的敵人」、「湘瑩是最棒的,周遭的愛才是最真實的,健康第一」、「湘~辛苦了(抱抱),在我眼裡妳一直都很美,因為心最美」、「不要在意那些。 妳的專業跟親切與氣質,超美的」。當網友留言關心病情時,馬湘瑩也親自回應保平安,稱病況已在控制中,在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愛護的同時,也呼籲大家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09: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