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寵妻始祖!徐乃麟私下為她「飛機通勤9年」30年舊包不換竟藏洋蔥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台灣寵妻始祖!徐乃麟私下為她「飛機通勤9年」30年舊包不換竟藏洋蔥

資深主持人徐乃麟雖然主持功力一流,但個性火爆、說話直來直往,是外界公認的「火爆浪子」,過去更是在節目中因為藝人唐從聖的一句「輸不起」而鬧翻。不過,徐乃麟其實藏有鐵漢柔情的一面,曾為了老婆汪家璉和3個兒女,開啟長達9年的飛機通勤模式,而老婆送的包包,更是一揹就揹了30多年,不愧是台灣寵妻狂人的始祖!

1126021

▲ 徐乃麟和乃嫂感情甜蜜。(圖/翻攝自 徐乃麟 - 乃至尊/臉書

事實上,徐乃麟曾是瓊瑤御用小生,但因老婆介意吻戲而推掉戲劇之路,轉往主持界發展。老婆汪家漣曾任職空姐,婚後則成為家庭主婦,與徐乃麟育有3個孩子,後來懷上第4胎卻不幸流產,導致內心承受極大打擊,讓徐乃麟滿是心疼,並主動去做結紮手術。

徐乃麟在主持《綜藝萬花筒》時,經常錄製到晚上10點,偶爾工作人員會相約小酌,但徐乃麟會拒絕出席,並堅持收工後就立刻回家,只為了趁小孩睡前可以給他們說故事、陪伴他們入睡。因為這個緣故,徐乃麟這個十足的好爸爸也被節目組戲稱為「徐十點」。

1126020

▲ 徐乃麟以家庭為重,曾為妻小往返加拿大和台灣長達9年。(圖/翻攝自 徐乃麟 - 乃至尊/臉書

徐乃麟也提到,當年送小孩到加拿大唸書,沒想到寄宿家庭的環境惡劣,老婆索性定居當地照顧孩子,他則回到台灣繼續工作。他坦言,當時回程在飛機上就忍不住落淚,夜裡也會偷偷哭泣,難以接受與家人分隔兩地的孤獨感。然而,在接下來的9年,他只要一有空檔就會堅持往返加拿大和台灣,雖然主持工作因此大量減少,但他從來沒有後悔,反而非常慶幸自己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妻小,直言「那是我最開心的時光」。

1126022

▲ 專情徐乃麟30多年來捨不得換掉老婆送的包。(圖/翻攝自 徐乃麟 - 乃至尊/臉書

不僅如此,財力雄厚的徐乃麟曾跨海買下多間豪宅,卻總是揹著一個破舊的名牌包,即使許多藝人朋友都送過更高昂的包,但他30多年來都不捨得更換。原來,這是跟老婆在交往時送給他的禮物,對徐乃麟而言如同定情信物般珍貴。此外,因為老婆的一句「太招搖」,徐乃麟毅然將價值800萬元的豪車賣掉,也讓人感受到他對老婆專情又浪漫。

徐乃麟曾說過,和老婆初次見面時,第一眼就認定了她,決定要照顧她一生,而他多年來的愛妻行為多不勝數,與節目上的火爆形象大相逕庭。或許,徐乃麟不是「輸不起」,而是只肯為最心愛的人低頭,將所有的柔情與細膩展現給家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09: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