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石無效!《航海王》聲優「松島實」癌逝享壽81歲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藥石無效!《航海王》聲優「松島實」癌逝享壽81歲

《航海王》海軍「阿鶴中將」的知名聲優松島實(松島みのり)今日傳來病逝噩耗,享壽81歲,其所屬經紀公司12日發表訃聞證實噩耗,松島實因胰臟癌於本月8日逝世,葬禮已在家人守護下低調舉行,離世消息一出,令無數日本民眾和海外粉絲都感到惋惜。

1126025

▲《航海王》聲優「松島實」癌逝,享壽81歲。(圖/翻攝gamematome.jp

據日媒報導,松島實所屬事務所「青二製作」在12日發表聲明,證實松島實在4月8日上午7時45分與世長辭,其家人已為她低調舉行喪禮。

1126024

▲《航海王》聲優「松島實」癌逝,享壽81歲。(圖/翻攝自微博)

童星出身的松島實,早於60年代入行,曾待過NHK演技研究所、劇團三十人會、劇團新劇場等,為多部綜藝節目擔任旁白配音員,至於動畫配音作品更是不計其數,代表作除了有《航海王》阿鶴中將,還有70年代的經典作品《小甜甜》女主角懷特阿德烈、《金肉人》亞歷山大‧米特、《無敵鐵金剛》弓莎也佳、《金魚注意報》小荳荳等,在聲優界有著崇高、不可動搖的國民地位。

1126023

▲松島實生前曾為多部動畫角色配音。(圖/翻攝自微博)

松島實3年前還曾出席《金肉人》40周年派對,當時的她氣色紅潤毫無病色,共同為《金肉人》配音的聲優神谷明在得知噩耗後在推特上傳了兩人的合照,發文哀悼「找不到任何一個詞彙來表達我現在的感受,她就像是溫柔待我的姐姐」。而《金肉人》作者嶋田隆司也發文悼念,感嘆直呼 「真的不敢相信!」

1126027

▲曾在《金肉人》合作的聲優神谷明發文哀悼。(圖/翻攝推特kamiyaakira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2: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