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下跪陳情!張惠妹小巨蛋恐成絕響 經紀人無奈:不適合再回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里長下跪陳情!張惠妹小巨蛋恐成絕響 經紀人無奈:不適合再回來

樂壇天后張惠妹(阿妹)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開唱,一連舉辦12場「全球人壽 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如今已接近尾聲,雖然歌迷和阿妹都配合規範禁止跳動,且歷場震動值皆符合「阿妹條款」規範的63dB,但依然引來該區里長抗議,甚至下跪陳情。對此,被市政府表示是小巨蛋地形缺陷,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投降表示「小巨蛋不適合演唱很嗨、要跳的演唱會,要唱《三天三夜》要另外找地方。」對此,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也無奈表示「那就不適合再回來小巨蛋了。」言下之意,此次巡迴後張惠妹攻蛋恐成絕響。

1126036

▲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臉書/張惠妹 A-mei/A-mit

陳鎮川受訪時坦言,此次演唱會「震動值」都沒有超標「振動值要在63以內,但我們是58,連邊邊都不敢靠近。」,並直言目前只能盡量配合,包含準時開場,然後提早結束,並透露剩下這幾場演唱會也不可能將《三天三夜》從歌單刪除。

 

至於柯文哲的回應,陳鎮川也認同直説柯文哲的回答很精準,坦言「我們《三天三夜》不可能更不動了,大家都有看到,歌迷說我們是『草枝擺』的《三天三夜》,已經不可能再更安靜了。」,團隊不僅將地板墊高,歌迷也都乖乖配合不敢跳動,即使這樣也遭到投訴的話,他認為未來已不適合再回來小巨蛋。

1126037

▲張惠妹小巨蛋演唱恐成絕響。(圖/翻攝臉書/張惠妹 A-mei/A-mit


面對這些歌迷染疫、小巨蛋周邊里長游吉興夫妻下跪抗議震動等風波,陳鎮川透露,張惠妹心情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為了給粉絲帶來最完美的演出,阿妹採取「不管、不問、不聽」,全權交給他和團隊處理,看到留言就滑過去。另外,因疫情持續嚴峻,演唱會情節還特別取消了走到台下與觀眾互動的橋段,本來有討論要不要載口罩下台,「但她說這樣口罩拿掉,會滿臉都是口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1: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