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何予恩爆秘戀「柯震東正妹經紀人」戀情證據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華燈》何予恩爆秘戀「柯震東正妹經紀人」戀情證據曝光!

演員張軒睿憑藉《放棄我,抓緊我》的演出在中國一炮而紅,回台後接連出演《狼王子》、《我的男孩》等偶像劇打響知名度,近期更靠著夯劇《華燈初上》男大生「何予恩」一角攀上事業巔峰,人氣暴漲的同時,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今被媒體爆出有了新戀情,而對象證實是柯震東的經紀人潔西卡(Jessica),疑似戀愛的證據也隨之曝光。

1126053

▲張軒睿被曝和柯震東正妹經紀人談戀愛。(圖/翻攝Instagram/derekctor、chai_jessica

據《鏡週刊》報導,張軒睿2022年初開始,就被傳出在和半個圈內人的潔西卡交往,雖然兩人愛得十分低調,但仍舊被媒體用放大鏡找出相戀的跡象。據報導,過去2人曾在IG曬出身穿同一間白色T恤的背影照,另外兩人的交友圈也有明顯重疊,柯震東的好友黃宏軒就是兩人的共同朋友之一。

1126052

▲同件白T的背面合照成了兩人穿情侶裝的證據。(圖/翻攝Instagram/derekctor、chai_jessica

而最明顯的是證據是,一群好友到野外露營替女方慶生時,就能看到潔西卡的愛犬自在地被抱入張軒睿的懷裡,其親暱程度也側面透露出潔西卡和張軒睿的相處甚密。

1126055

潔西卡跟張軒睿都是愛狗人士。(圖/翻攝Instagram/derekctor、chai_jessica

回顧張軒睿出道以來的桃色新聞,2018年曾被拍到和「真人娜美」林明禎去台北市華山約會,當時兩人還大方接受訪問,沒想到認愛不到一個月就因見光死而迅速分手,女方當時還被爆出飛離台灣療傷。後來除了在陸綜真人秀中與Selina「公費談戀愛」,就再也沒有傳過任何緋聞。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4: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