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女優才是她!娃娃曝悲慘身世「下海2原因」:命中注定拍AV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最強女優才是她!娃娃曝悲慘身世「下海2原因」:命中注定拍AV

近日有媒體訪問吳夢夢,並為她打上「台灣第一女優」的頭銜,對此身兼AV導演的「網紅推手」圤智雨在臉書發文表達不認同,點出自己心中的第一名的人選是「娃娃」(翁雨澄)在網上掀起熱議,對此娃娃近日接受專訪時表示,若真的要比較,自己應可稱為「台灣最強」!訪談中除了吐露自己為了拍片做了哪些努力外,也分享了自己過去悲慘的身世,以及下海成為女優的2大原因,認為自己命中注定要成為專業女優。

1126071

▲娃娃自認自己是「台灣最強女優」。(圖/翻攝Instagram/princessdolly.tw

娃娃(翁雨澄)有著冷艷的臉蛋、172公分的高挑身材以及H罩杯的好身材,不僅被圤智雨推選為台灣銷量最高最好的女優,更被AV影評大師一劍浣春秋認證為「現役台灣最強AV女優」。根據《ETtoday》報導,娃娃認為第一很多種,而她敢自認自己是台灣最強女優,不過她也強調每個女優都有辛苦的地方,因此並不想刻意比較誰弱誰強,只希望能透過訪談讓大家更認識自己。

 

娃娃坦言小時候就在父母的高壓教育長大,國中時期自己是班上的資優生,但也因為個性內向而成為同學霸凌的對象,向父母求助無果因而罹患了憂鬱症,甚至出現自殘的行為,後來考上高中後,戀愛腦的她因發育好,誤交網友遭下藥迷姦,還被對方拍了許多不雅照,「那時我才17歲,根本不敢對任何人講這件事情,甚至無法再去學校上課,最後高中肄業。」

1126069

▲儘管過去受到傷害,娃娃仍渴望得到愛情,並毫不忌諱「性」這件事。(圖/翻攝Instagram/princessdolly.tw

後來她也重新振作起來,並努力考上台北某大學的社工系,但大二那年,在和一名男同學聚餐喝酒後,因反抗無果,遭對方借酒行凶,而對方得逞後辯稱自己一時沒忍住,之後對方在學校碰面還假裝沒事發生,讓娃娃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情緒,不斷說服自己接受,但事實上至今仍忘不了那恐怖的感覺。

 

過去的那些經歷,讓她自認為早就被網友拍光,也不曾被人珍惜,所以可以不用擔心會失去或有所顧慮,「覺得自己不怎麼珍貴,可以豁出去了」。而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她希望大家不要再忌諱讓未成年人接觸到「性」反而應該透過正確的管道讓他們了解性是什麼以及如何面對自己的需求,這樣才不會因自行盲目探索而受到無法承受的傷害,「就像當年的我」。而2017年自拍影片在平台躥紅一事,因讓她得到前所未有的「肯定」和「成就感」,讓她有了成為專業AV女優的動力。

1126070

▲娃娃認為自己命中注定要成為專業女優。(圖/翻攝Instagram/princessdolly.tw

為了給觀眾帶來更好的視覺效果,娃娃努力保養身體,並不惜砸下重本隆乳、整型,娃娃表示,在隆乳前曾有做過功課,發現約有85%的女生在術後乳頭是會失去感覺,而她卻是那保有感覺的15%,因此讓她更加確信認為自己「命中注定要當AV女優。」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1: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